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想知道時速80飛出去的HTC M8會變什麼樣子嗎?
Feb 3rd 2015, 15:53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說手機放口袋壓到或是掉到地上螢幕就裂了,而螢幕的四個角落又是手機最碎弱的地方所以撞擊到後碎螢幕的機率又特別的高。

那如果是時速80又邊角"重落地"的話會是什麼樣子呢…?今天實驗的苦主就是我可愛的HTC M8,好巧不巧我上一支手機就是它的上一代 HTC M7,但好死不死兩支手機都從同一個地方飛出去…這也算是一種緣份了吧(茶)

而起飛的地點都是在我機車把手上的手機固定架,R.A.M的四爪手機固定架。別看它這樣,它很勞固的,M7會起飛是因為當時沒夾好就上路,騎到一半彈射…被後方車輾過,GG,

M8則是皮套夾的不夠緊…手機從皮套上彈射…

當時是綠燈起步,有一台瘋狂計乘車在那邊亂鑽,為了怕被他A到所以我起步時就稍微快了一點…不消2秒就到了時速80…不過好死不死台中的路又特別的爛,一個坑洞車震了一下,我只知道我的藍芽耳機音樂突然中斷就代表一定出事了…低頭一看…


我的M8從皮套裡彈射了…我的M8從皮套裡彈射了…我的M8從皮套裡彈射了…我的M8從皮套裡彈射了…我的M8從皮套裡彈射了…我的M8從皮套裡彈射了…我的M8從皮套裡彈射了…我的M8從皮套裡彈射了…我的M8從皮套裡彈射了…我的M8從皮套裡彈射了…我的M8從皮套裡彈射了…我的M8從皮套裡彈射了…我的M8從皮套裡彈射了…我的M8從皮套裡彈射了…………

發現M8彈射→意識到手機掉了→停下來放空己經過了3個路口了,硬著頭皮往回騎,心想大概凶多吉少了,因為手機飛出去的瞬間後面滿滿滿的都是車(紅燈剛起步車當然多…)

晚上天黑黑外加手機又銀色的還不知找不找的到,回頭找了一下,還好我眼力不錯…就在對向的馬路中間看到了背部朝上的M8。

當下看到M8的背還會反光,想著大概是正面落地了(己經有要收看白色蜘蛛網續集的心理準備了…上一集是M7演的)

-

先賣個關子…

時速80從車上彈射後又是邊角著地的HTC M8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呢?

-

-

-

-

好吧,我真的不太會賣關子,還是直說吧

就變這樣了

(正面)

真要命,螢幕保護貼要換了…不過沒有看到白色蜘蛛網………LUCKY!!!!

(背面)

其實第一張車架的圖就是用M8拍的,很好運的手機本體的功能完全沒事,前後鏡頭都正常,音樂一樣可以播(還沒破音哦),只是該有的損傷還是會有的…

這邊就是這次落地的主要撞擊點,其實不算"最邊角"不過也蠻"靠邊角"了…電池鍵爆炸,不過功能依舊正常

不過衝擊力道過大的情況下,我的音量鍵噴了…(我視力沒好到能在黑暗的柏油路裡找到兩個音量鍵…)

因為撞擊的關係也讓它的背蓋凹了(沒錯就和I6+一樣的凹!),不過只有凹這邊,還沒到整支變香蕉的程度…

結論…有要把手機架車上的朋友還是乖乖買一般的果凍套就好了………

其實運氣也算好,因為M8落地時沒有被車輾到,上一支M7落地時就是因為被車輾過所以螢幕才炸掉的(不過觸控有的沒有的都正常,現在換完螢幕後就放在防潮箱靜養了)

時速80衝擊下的HTC M8還能保有全屍…也許他們的售後服務真的很兩光,但機子本體"夠強"在今天也得到了一個驗證了…(沒音源鍵也沒差…M8還是能繼續奮戰下去的…)

請各位讀者們支持"無視無理取鬧者"運動~簡單的說就是別去理會惡意回文的言論讓它們自動的消失!還給版面清白!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