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惡男性侵少女得逞 還逼她「當我玩具,找妹給我」
Jan 18th 2015, 07:48,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男子日前結識一名國二少女,將她帶回家中性侵得逞後,竟然要脅少女「妳當我的玩具,找咩(妹)給我。」否則就要少女支付3.6萬元的封口費。少女事後情緒崩潰,家人發現後詢問發生何事,才得知她遭性侵連忙報警。法院日前依強制性交罪判1年10個月徒刑、緩刑5年。

法院判決指出,該名在軍隊服役的20歲男子,2013年6月透過女友介紹認識15歲的被害人,女友和被害人是同學關係。該年8月男子邀少女出遊,事後卻將她載回家,強脫對方衣物性侵得逞;隔周男子逼少女陪看電影,散場後又將她帶回家中性侵。

不僅如此,男子還在同年10月,透過臉書要少女幫他找「砲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男子還用少女的男友威脅「妳害怕失去他嗎?我現在跟他說,我x過妳,他會怎樣?」他見少女畏懼,竟還厚顏無恥地說「妳當我的玩具,一邊找咩給我。」否則就得支付3.6萬元的封口費。

事後少女情緒崩潰,兄長和親友得知後,立刻連繫男子,對方否認恐後,還稱說是臉書帳號遭盜用,少女家屬憤而報警。事後男子和少女家人達成和解,新竹地院日前依強制性交罪判處1年10月,緩刑5年,交付保護管束。

關鍵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