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在一起的兩個人,見面真的不是必要的嗎?
Jan 18th 2015, 14:28, by cofipupu

作者cofipupu (摳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在一起的兩個人,見面真的不是必要的嗎?

時間Sun Jan 18 14:28:04 2015

這位小兄弟你好~讓小叔跟你說個故事... -- 幾年前小叔有一任女友,雖然我們住在同一個縣市, 那時女方沒工作,但因為我平日工作有點忙, 所以只有假日可以約會! 所以從曖昧期到在一起後的一個多月蜜月期, 我們見面的頻率大約一到兩週一次, 那時候小叔沒有車,所以出門以機車跟大眾交通為主, 在一起後女生有問了幾次我哪時候想要買車, 可是那時候小叔想存錢創業,而且沒有很急切的原因需要車子, 所以都回答說再等一陣子吧!! 那時候剛好遇到誇年,於是我們一起過了, 跨完年後我一樣假日都會約女方, 而女方卻每次都以可能有事、家族聚會、朋友有約等藉口婉拒, 之後一個月多月沒見面,我開始起疑也有點生氣了, 於是直接問女方是不是根本不想跟我見面? 女方一開始說因為她媽不喜歡她太常出門,要經過她媽的同意! 後來又說太常出門要花錢(PS.我跟她出門的花費幾乎都是我買單)! 之後又說我沒車,所以覺得跟我出門很麻煩!! 於是我沒多說什麼,經過一個多星期後我提出分手, 她也沒挽留的意思就直接答應了!! 聽說分手沒多久女方就有新男友了,然後男方常常開車載女生去玩, 但不到一個月女方就被甩了... -- 最後希望小兄弟你的故事不會跟我一樣,但也請做好心理準備! 後記 -- 跟那女生分手兩年後的某天,我正要開車回家, 結果竟然遇到那女生就小聊一下,之後女生開始連絡我、要約我, 但我拒絕了,畢竟受過一次傷害就夠了。 ※ 引述《ppu12372》之銘言: : 我跟女友是遠距離,我住桃園她住南投 : 交往一年多,平常我們都是1~2個月見面一次 : 我昨天想跟她討論寒假見面的事 : 她就很不耐煩,說她不想討論 : 話說她之前來找我都是偷偷來,沒跟她媽講 : 之前一周年紀念日時她第一次跟她媽講說要去找男朋友,結果她媽開條件 : 而她後來沒有達成 : 所以她寒假要來找我就必須要通過她媽的同意, : 我那時就是想問她何時要去跟她媽講說想去找男友 : 他說不想講這個,那我就說ok現在不想講,那你幾時比較方便,我們來討論這件事 : 她就說為什麼一定要討論這個 : 我就說 1.我大概4月多就要入伍了,如果不在這段期間讓你媽同意我們見面幾次的話, : 等入伍後見面時間會很難喬 : 2.如果要等到開學後才能見面,那我們兩次見面的時間就隔了3個多月,太久了 : 我就說去跟妳媽講想見面有那麼麻煩嗎? : 達成條件才麻煩吧? : 早點去跟妳媽談,早點知道條件早點準備我們才能早點見面不是嗎?? : 然後她這時又說了,我她寒假有一些事情要忙,所以應該沒空 : 我問她是甚麼事? 他說不想講 : 我聽了之後很不開心,因為這件事導致我們三個月不能見面, : 你卻說你不想跟我講那件事是甚麼?? : 而且寒假見面的事從我開始想討論到現在兩週了,怎麼現在才讓我知道妳 : 寒假有其它事要忙? : 我當下沒有開罵,而是先問她說為什麼不想講? 是因為牽涉到某個或某些人的隱私嗎? : 還是會傷到人所以不能講? : 她說都不是,就只是不想講 : 我就問她說,我們因為這件事導致三個月都不能見面,難道我連知道原因的資格都沒有嗎?? : 她就說我很煩,三個多月不見面會怎樣嗎? : 現在這樣很好呀,為什麼一定要見面?? : 說我在無理取鬧 : 我火了,我說情侶可以因故"不能"見面,但不能"不想"見面 : 如果你跟我說這件事會造成你很難堪所以你不想講,然後你其實很想見我, : 但因為這件事卡著,真的沒辦法 : 那我可以接受 : 但你說你沒有理由的不想讓我知道不見面的原因,然後又說不見面也不會怎樣, : 這樣就踩到我的雷了 : 我就問她說,你到底想不想見我? : 她就不說話.... : 我有問她說,妳寒假會很忙,那我下南投去找你,就吃個飯,只花妳一兩個小時,我當天來回 : 她說不要,覺得這樣很沒意義......... : 後來掛電話後她密我說: : 我需要三天去冷靜一下思考一些事情 : 接下來三天我們不要有聯絡吧 : WTF.....我只是想見面而已,我到底做錯了甚麼?? : 偏偏在我問她問題的時候她幾乎都保持沉默....... : 我感到很無助,我到底該怎麼辦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79.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562496.A.13B.html

palebluemind: 推 01/18 14:42

ppccfvy: 就為了個車... 01/18 14:53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