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我這樣是不是很冷血?
Jan 18th 2015, 02:01, by okajo

作者okajo (老爸你別裝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我這樣是不是很冷血?

時間Sun Jan 18 02:01:18 2015

既然你是來求解惑的 那我就實話實說了 必須要先提醒你的是 現實往往是殘酷的 以下內容你是否接受 自己針酌囉~ ※ 引述《coreconcept (Nothing)》之銘言: :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是這樣 : 在經歷過多次失戀和追求失敗以後 : 對於感情這種事情的悸動會越來越少 同樣是經歷過多次失敗 有的人會越挫越勇 從失敗中學習經驗 重新振作 有的人會越來越消極 喪失志氣 習慣絕望 面對感情當然也是一樣 失戀多次和追求失敗導致悸動減少 純粹表示你是後者而已 這樣的人當然多 但選擇振作的人也不會少 : 還是說因為年紀大了,這種年少輕狂的感覺會減少? 所謂的「年少輕狂」 就是「因為太過年輕所犯下的錯」的浪漫版 這個問題 嚴格來講跟年紀大不大無關 而是跟「心智成熟度」有關 人在年輕、心智成熟度尚低時 做事會比較憑感覺、感性處理 比較不會透過理性加以分析 自然會跌跌撞撞 反之年紀大、心智較成熟時則相反 談戀愛也是一樣 除了少數天賦異稟的奇人 or 還沒談過戀愛的 哪個男人沒愛過婊子 哪個女人沒遇過賤男? 誰沒因為曖昧而受過委屈? 這都是「太過年輕所犯下的錯」 只是老了還是會繼續犯而已 不過 愛情本來就是以感性為基礎的東西 談戀愛時盲目的追求理性是一件有點悲哀的事 所以我最近也在試圖找回自己感性的那一塊XDDD 可是我還是要提醒你 「年少輕狂」和「容不容易動心」是無關的 從「屢戰履敗」到「心如止水」的過程 只是表示你不再像年輕時那麼希望滿載罷了 : 之前跟一個女孩走得很近,會認識她是因為她想去澳洲打工渡假 : 因為自己曾經去過,所以就盡可能的協助她, : 後來覺得這個女孩很適合,也有點喜歡她,也想到自己單身5年多了 : 再加上女孩剛跟交往6年多的男友分手 : 想說就追求看看吧!在這期間我和她都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 過不久她便去了澳洲 : 在這之間我們幾乎天天聯絡,我也覺得這樣很開心 : 但就在跨年前,她傳給我一張一位法國男生送她的東西, : 之後隔了幾天她傳了訊息跟我說,我們只是朋友,要我不要一直聯絡她 其實事情應該是這樣: 你有點喜歡這個女生,因為她想去澳洲打工,而你曾經去過 所以你想盡可能的協助她,順便看有沒有機會把看看 單身5年多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有點譜的,當然很適合 加上她跟交往6年多的男友分手,儼然就是個趁虛而入的節奏 所以你就很放心的開始積極追求,而過程也很順利 當然會很順利了 只是這不是趁虛而入的節奏,而是當墊檔工具人的節奏 當她遇到真的喜歡的對象,自然馬上要跟你撇清關係 你就像骨折時外面打上的那一層石膏 人家傷口癒合完 就要把你打碎掃進垃圾桶裡了 我建議你 追求這種剛失戀就到處找異性討拍的女人 你以為你在柿子挑軟的吃 其實你是在飲鴆止渴 除非你練就了一身百毒不侵 只想當個臨時的陽具人占點便宜 不然就當做善事 真心陪伴就好 不要想些有的沒的 : 後來,我仔細思考,我是不是對感情這種事情習得無助感。 : 所以沒有對她展現出該有的熱情 並不是 我相信你絕對有努力過 只是挑錯努力的對象 : 過去追求失敗數十次,有交往過的有3任(不含現在這個),總和時間不超過一年。 : 在這些失敗的情況下,我不斷的懷疑自我價值, : 也覺得我對這個女生是不是根本沒有真的喜歡上她,所以當她傳訊息來的時候 : 我也很平淡的回應她,「我會等她。」但是心情卻沒有過去那種痛苦,只是傷心而已。 : 這讓我非常懷疑自己是不是只是單純想找個人陪,也覺得自己好冷血。 :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 這種心情和心路歷程 是不負責任的情場浪子才會有 你一個追求失敗數十次的Boy 跟人家湊什麼熱鬧XDDDD? 你就只是「害怕面對失敗」 在打事後預防針而已 你真的不必把自己搞得像場自欺欺人的笑話 能夠坦然面對自己的失敗 重新振作的人 總有一天會成功 不負責任的人也許不會失敗 但他們不會有機會成功 頂多仗著那一丁點的外貌優勢得過且過而已 : 我了解自己外在條件沒有很好(哈比人身高16X),現在快30了,還在醫院實習,也沒錢。 : 其實也了解自己的條件本來就很難讓女生動心,但是對感情的心態我是不是有問題? : 想請大大們解惑,謝謝。 我不知道你的條件是好是壞 但我確定比你魯的比比皆是 我相信這之中還在努力的人不在少數 外在條件好的男生可以走捷逕 不好的人也可以腳踏實地 成功的人找方法 失敗的人找理由 身為男生你應該感到慶幸了 至少你不用面對滿坑滿谷的外貌協會 -- 14131 + 2/30 uglyboy □ [震怒] 為什麼女人只愛帥哥!!?? 14132 + X4 2/30 NICEguy □ [震怒] 今天看到一個醜男旁邊跟了個正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239.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517684.A.E81.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