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Windows 板
 
[問題] 桌面上的檔案無法移動到特定區域...
Jan 5th 2015, 11:59, by userpeter

作者userpeter (smallmin)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桌面上的檔案無法移動到特定區域...

時間Mon Jan 5 11:59:24 2015

我的筆電在上個禮拜使用時,發現桌面上的檔案無法移動到桌面的下面區域... 下面區域指的是這張圖片的紅色框框 http://ppt.cc/5bbs 我無法將桌面上的檔案移動到紅色框框所圈選的範圍裡... 桌面上的其它位置,檔案可以任意移動。 可能的原因: 1. 上禮拜,我的筆電有更新過微軟的更新建議,KB2532531。 但我google過,沒有發現有人因為這個更新而導致電腦出問題... 2. 我有在桌面上,用ctrl + 滑鼠滾輪,調整桌面上檔案的顯示大小。 不過我又調回原本的大小,可是問題依舊存在...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 7 桌面上的檢視設定都沒有動過 發現有這問題的前一天, 我只有更新過上面所說的那個更新,和用隨身碟copy筆電裡的檔案。 除此之外,就沒對筆電做過其它事了... 請各位幫我想想看,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37.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Windows/M.1420430372.A.FE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