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低調太難~CLA250開箱文(圖多慎入)
Jan 4th 2015, 13:49

在此論壇淺水已久~受惠許多..也常在想什麼時候才換我來篇開箱文呢?

小弟我22歲購入人生第一台車 TOYOTA VIOS,但當時購車時卻沒有好好做功課.連價格也沒跟業務凹..甚至連贈品都沒有.會選擇TOYOTA也是因長輩喜歡.而不是自己所喜歡的.
陪了我近10年的時間了.小弟決定在32歲時讓"小黑"退役...換自己喜歡的車子
這是"小黑"最後的身影~~再見了"小黑"

小弟從論壇上看了許許多多的文章.也花了1年多的時間~車子的選擇從
Volkswagen Scirocco
Volkswagen GTI
toyota 86
Volvo V40
Volvo V60
BMW 220D
BMW 420I
BMW 320i
Subaru WRX
Lexus is300h
Lexus ct200h
到最後選擇 Mercedes Benz CLA 250
很巧的~~老婆專科同學是Mercedes Benz的業務.小弟從看車到訂車只花了2個禮拜的時間~
而業務也給了我好價格及超多的贈品..重點是"服務超棒"!!!

超有質感的袋子

A-class 遙控車

皮夾(但好像只能放些信用卡)

這盒子好像是麻將盒一樣.裡面裝了車主手冊之類的..很有質感

送了兩把折疊傘.和兩把長傘

polo衫

修容組

3次免費保養卷

保溫瓶兩個

還有好多贈品沒有照片~~
油加滿.馬克杯兩個.AMG鑰匙皮套3個(一個讓我備用).毛毯兩件.外套一件.後車廂防水墊.原廠防水腳踏墊.筆一支

還有交車的一束花~~這束花我送給了我的丈母娘(真的是借花獻佛~~)

這水箱罩真是銷魂阿~只有CLA250AMG套件才有喔!

18吋五幅式鋁圈(這顆鋁圈讓我省掉之後的改裝費用..)

夢想的品牌(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有品牌迷思~)

凶狠的眼神

無邊框車門~這是我最愛的(只有帥可以形容了~~)

迎賓踏墊

雙電動座椅(但可惜的是AMG座椅頭枕是不可調的)

彷戰鬥機式的出風口~這真是年輕人的風格啊!!

這室內循環搞死我了~不到幾分鐘就跳回戶外循環
台灣空氣品質根本不適合外循環~馬上去找人改寫程式.永遠不會跳回戶外循環(除非手動)

金屬腳踏板~和原廠的腳踏墊.有AMG字樣喔

窗框貼上了我跟老婆的名子~~

車頂後方本來是白色.但小弟覺得斷了一截很突兀.去貼膜讓車頂感覺像全景式天窗

這天窗打開的範圍還蠻大的.可滿足愛看星星的老婆!!

車尾有獨特的美(請業務幫我貼上AMG字樣..)
恰巧可選到AMG~業務幫忙標了"一路發"的車牌!!AMG是可遇不可求阿...

有了新車也希望未來有對雙胞胎的寶寶..特地到寶山鄉喝雙胞胎水

心得~
開了一個月的時間,之前常聽到前驅會推頭,後驅轉向不足.但畢竟我不是每天在高速過彎.
對於我來說~CLA250的轉彎已經很犀利了(或許是因為之前開VIOS,也沒開過其他車.)
CLA250過彎是很棒的車了!!
而隔音也很滿意.但或許是因為無邊框車門.會有點風切聲
懸吊部分~標配運動化懸吊.所以在路感方面會比較敏感.也可能跟18吋輪胎有關吧!
不像一般賓士車的舒適感.但卻是可以接受的Q感(比外面改裝避震器好多了)
因為低重心.讓我在進出車門時有點不適應.
馬力部分!!這台車一定讓您不會後悔.馬力211hp 扭力35.7kgm
這樣的扭力可以讓您有足夠的貼背感.0-100止要6.7秒

缺點~
1~小弟覺得這張座椅包覆力十足.但長途開下來會讓你有腰痠背痛的感覺~
2~原廠的螢幕不知為何要如此設計??不止突兀..遇到坑洞還會有點異音.(真不知原廠在想什麼ooxx...)
3~倒車檔部分..必須踩點油門才會有感覺.(據說是因為齒比比較高的原因)跟之前開車習慣不一樣.以往都是放開油門讓車往後滑行.現在必須踩點油門才可以!

接下來小弟沒忘了01的規定..就是福利社~~但小弟不是專業攝影師.只能用IPHONE來拍拍照.也沒有專業模特兒.只好出賣自己的老婆來充當模特兒~還請見諒!!!!

接下來請賞圖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