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放鳥後的道歉心態是什麼
Jan 5th 2015, 02:25, by McCain

作者McCain (美國世家Bush vs Clito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放鳥後的道歉心態是什麼

時間Mon Jan 5 02:25:11 2015

※ 引述《wayneHsu (Wayne)》之銘言: : 各位版友早安 : 話說上禮拜魯蛇小弟聖誕節與跨年慘遭女生放鳥 : 當下是生氣到火山爆發 : 但聖誕節與跨年還是過得很開心就是了 : 只是覺得人的相處需要互信 : 這種不講信用的人也不用再理了 : 所以在通訊軟體上跟她說這樣很不尊重人後就沒有在連絡 : 當下她也一直說對不起 : 我當然是已讀不回 覺得終於可以還我一個清靜 願意和你道歉 表示應該還好 可能是臨時有其他人找她 所以就放你鴿子了 不過既然有道歉 那麼或許可以試試看再約她一次 看她的反應如何 我以前也遇過不只一次被放鴿子的經驗 其中學妹A後來再問她 只是淡淡的說"喔 我忘了" 不過那不是一對一的約會 而是家族聚會 後來還有一位學妹B 約她兩次出來之後 原本第三次她也都答應了 看起來沒甚麼問題 但時間到了卻看不到她的人來 隔了一段時間才聯絡到她(那時手機還不是很流行) 她雖然也說抱歉臨時有事不能來 想要約她下一次 卻再也約不出來了 原波的狀況 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 或許不妨再試探一下看她還有沒有意願再赴約 : 但我剛剛睡醒 : 突然收到一則訊息如下: : XXX,新年快樂 : 現在過的還好嗎 : 想了又想覺得還是在道個歉比較好 : 很抱歉當了個不守信用的人 : 當初深陷在剛分手的悲傷中 : 所以做了很多不明智的決定 : 但還是謝謝妳在這段時間帶我出去玩 : 也讓妳聽我許多無聊的抱怨 : 和妳相處真的很開心,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當朋友 : 新的一年,過去的事情或許要放下了 : 希望我們都有新的未來 : 問題來了 : 老實說魯蛇我有點不清楚這段訊息的含意為何 : 問了問朋友 : 有人說我的機會來了,她開始對妳有感覺 : 可是我怎麼只是覺得這只是對於工具人的道歉信 : 只是為了減輕心中的愧疚而寫的 : 各位客倌怎麼看? -- 瑋倫很有氣質... 瑋倫真的超有氣質的... 這麼有氣質的瑋倫...一周才能見一次真是太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73.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395915.A.BF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