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美國DC Capitol City 美式啤酒餐廳
Dec 21st 2014, 12:03, by micoberry

作者micoberry (繼續草莓奶霜ING)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美國DC Capitol City 美式啤酒餐廳

時間Sun Dec 21 12:03:54 2014

餐廳名稱: Capitol City Brewing Company 地址: 1100 New York Avenue Northwest Washington, DC 20005 消費日期:2014.11 http://micoberry.blogspot.com/2014/12/dc-capitol-city.html Capitol City是DC評價蠻高的啤酒餐廳之一 所有的啤酒都是自釀的 在DC區一共有兩間 一間在Downtown 另一間則是在維吉尼亞州的Arlington 我去的是Downtown的本店 啤酒款式蠻多的 點了一杯Capitol Kolsch 5.2% ABV, 19 IBU 算是基本款的美式啤酒 清爽但是不過非常清淡 我覺得很適合搭配炸物 很順口 會想喝第二杯 菜色算是基本的美式餐廳菜單 開胃菜點了炸物拼盤 有洋蔥圈 炸春捲 Buffalo Wings 洋蔥圈很棒 很大圈 皮又很薄脆 雞翅也很不錯 醬汁偏酸辣 比起很多美式餐廳偏甜的Buffalo sauce 我覺得他們家的蠻好吃的! 喜歡辣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愛! 炸花枝圈很大一份 上面灑滿帕馬森起司 附上兩種沾醬 羅勒番茄醬的味道蠻特別的 跟炸花枝蠻搭 另一款是塔塔醬 我覺得炸花枝圈本身還不錯 搭配沾醬更好吃~ 沙拉的部分點了一份烤牛排沙拉 通常人比較多的聚餐我覺得牛排沙拉比一般只有蔬菜的沙拉討喜很多XD 好像大家會因為牛排肉的關西比較想要去夾那盤 多吃蔬菜才是有益健康呀XD Capitol City的牛排沙拉用的是安格司牛排 點餐的時候可以點要幾分熟的 搭配油醋醬沙拉蠻好吃的 我自己蠻喜歡這盤的! 主餐的部份我大推烤肋排!!! 煙燻肋排烤的非常鮮嫩多汁 搭配的BBQ醬汁也很不錯 不會過甜 沾薯條也超好吃! 肋排蠻大份的~ 大家可以一起分食~ 點了一份Buffalo Chicken Pizza 一開始只是覺得這口味好像蠻特別的 就點來吃吃看 送上來的時後 我以為送錯了XD 因為披薩看起來非常清淡的樣子 但沒想到口味居然真的和開胃菜辣雞翅一樣是辣的XDDD 料蠻多的 除了烤雞肉之外 各種蔬菜和起司都舖滿滿 披薩皮是薄脆窯烤披薩那種 算是口味蠻特別值得一點的披薩 Fish & Chips 通常看到菜單上有 Fish & Chips 我都會點XD 因為覺得這道菜實在太適合配啤酒了 他家的Fish & Chips我覺得算是基本款的 還不錯吃 但沒有好吃到必點XD Grilled Shrimp Skewers 烤蝦串燒是個泰式口味XD 會點這個是我自己個人偏好XD 因為我喜歡吃蝦子XDD 烤蝦串燒搭配的是烤蔬菜和米飯 米飯就是一般香料飯那種 烤蝦串燒的口味超特別 搭配的是泰式酸辣口味的鳳梨莎莎醬 有點酸辣又帶著鳳梨酸甜的味道 我覺得超開胃! 這道很好吃! 我覺得這間餐廳蠻不錯的 啤酒好喝 餐點也好吃! 價格又不貴 很適合大家聚餐同樂! -- 來瞧瞧楊草莓廚房裡的蔬菜們和來自美國日本的新鮮事兒! https://www.facebook.com/micoberry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0.213.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9134638.A.37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