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有人看過心理醫生嗎?
Dec 21st 2014, 11:39, by vcky0526

作者vcky0526 (apple199)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有人看過心理醫生嗎?

時間Sun Dec 21 11:39:12 2014

最近常常夢到男友跟一個女生在一起 那個女生都是同一個 我跟男友為了這個女生吵了幾次 那個女生開朗 很會稱讚男生 在男生面前動作比較淑女 也是我男友的菜 我男友會主動找他搭話 她會主動稱讚我男友 甚至有時候覺得自己被空氣 不過那女生也有男友了 男友曾說過我不是他的菜 問他為什麼跟我在一起 他就說喜歡你啊 我分不出來是不是發自內心說的.. 我知道男友前幾次追喜歡的女生失敗 後來遇到我 我當時沒想什麼很快就答應他了 我男友跟我說我不是他的菜時 我覺得我男友是因為追不到喜歡的才跟我在一起的 每當男友喜歡的菜出現時 男友的反應會讓我很失落 最近三個月一直做同樣的夢(男友跟那女生在一起) 夢境都很真實 讓我有點懷疑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 我跟男友說過我不想當別人委屈接受的 我可以去找真的愛我的 男友每次也都說他真的愛我,不信把心挖出來,要不然就是如果不愛他就跳樓之類的.. 我該怎麼調適自己不要在做夢了 每次夢到就難過一次 對自己對男友變得沒信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68.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133155.A.30C.html

boyzone66: 感情已至如此……變質了 12/21 1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