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算是被逼著離職了..
Dec 4th 2014, 00:07, by sajeyea

作者sajeyea (包小妹)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算是被逼著離職了..

時間Thu Dec 4 00:07:42 2014

今天第一次嘗到被逼著離職的感覺... 主管失職遷怒,我只是對她提出疑問,他回答不出來惱羞成怒 就記恨了。 跑去跟老闆說了一堆我的不是 1)對主管態度差。 我只是針對你提出的問題再提出疑問...你回答不出來就說我態度差= = 2)做事不專心。 請問你要我做的哪一件事,我沒有做到你滿意為止?效率可是大家都看到的 3)拍賣業績差。 我價格也是依照你所訂的下去貼文,也有跟你說過價格太高 比任何一家都高,而且都是沒人要的庫存貨,想賣出就得薄利多銷 你聽不進去,反倒拿這點怪我? 4)無法配合主管要求工作,所以要就請我離職,要馬她不支援我做任何事(要孤立我)。 奇怪了,我都聽你的指令行事,你做錯了還要怪到我身上,明明是你不懂還要裝懂啊? 我記得在做每一個步驟的時候都有跟你解釋過,會有甚麼樣的後果產生了呀? 不聽勸要我幫你背這個責任? --- 而且是在我把新舊網拍交接好,銀行帳號設定好,可以開賣之後對我說: 我們不需要網拍了,網拍對我們不是很重要,請你來很浪費錢。 而且你跟同事之間相處沒有很好,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你做到今天就好。 --- 今天的我 輸在我是低階層員 輸在你是主管 輸在你們有20幾年交情還是姦情我也不知道 其他的,我沒有輸 但是 身為一個主管可以跟老闆說:有她沒我,有我沒她? 你就輸了一個身為主管應該有的氣度 --- 但是,身為一個獨立負擔家計的單親媽來說 是一件非常難過的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39.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417622864.A.8F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