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我也想要光纖到府.....殘念
Nov 18th 2014, 09:47

一直寫信申訴,如果你本來是中華用戶,找行銷處的,說你要遷機到那邊想辦甚麼速度,

我這兩天才爭取到100/40的速度,但是還是不給光纖到府,回應跟你的差不多,不過我距離

光化箱才170多公尺,而且跟你一樣是一戶,中華也是不願意搞,而且最起先就說60M的,要就

辦,不要最後一路被辦走了就要等很久,最後找行銷處(最近在推100M/40M),行銷處為了業績

一定會想辦法,除非你家離光化箱太遠,不然行銷處為了業績一定會給壓力給設規科,我上周

申請,周一到光化箱裝設備,這兩天應該會來裝了,不過也是跑電話線而已,不過真的不爽就

天天寫信箱投訴,每天都想些理由投訴,投訴到今天設規科的人打來說拜託我不要投訴了,

他們會寫報告寫死,然後就橋好儘量跑到滿速,不要因為速度達不到降速。然後他們一定會問你

辦那麼快要幹嘛(我有掰理由說我需要上傳很大的錄影檔),然後順到丟下一句,上傳不夠快我

還要申辦雙向100的,所以可以最好一次到位,省的我一直吵。他們中華的工程師的觀念滿怪的

,老是覺得用戶辦那麼快幹嘛,這期間我已經被問很多次了,而且要跟他們對話最好做一些功課

,他們只要懶的架設備就會說一些話騙你拐你,要你申辦現有速率,昨天在我們這光化箱裝dlink

的員工說,很多地區的都懶的架設備,都叫用戶辦光化箱可以用的速率,搞到他們工程班快沒工

作了。我的爭取100m/40m就大概是這樣爭取來的,加油一起逼中華加快建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