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唉~ 景氣不好 房仲新人好難生存
Oct 28th 2014, 18:09

兩個月前剛從事房仲業
上個月才順利拿到證書
開始從業
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房仲這行業本身就是要投入相當多的時間去等候跟追蹤
還是現在房子真的不好賣呢?
雖然我入行短短的時間而已
但也遇到不少買家 屋主
買家總是喊太貴 太貴 太貴
屋主總是說 這是市價 市價 市價
搞不懂買方有沒有心要買?!
搞不懂屋主到底想不想賣?!

景氣不好嗎?
我覺得現在購屋的人潮並不少阿
但多數人為何心中都認定 某個地方沒有那個價值?
如果沒有 那為什麼其他人還住的那麼安心 買的那麼開心? 其他人都傻了?

還是說 其實是多數人都不懂行情 只想撿便宜?!
撿便宜嗎?! 如果真的讓你撿的到 我們房仲就不要當了
低於行情的物件 通常都被經理 老闆 學長 甚至同行的員工自行貸款購入了
再轉手賣行情價 完全沒虧錢
那請問多數的買方 要如何撿便宜呢?
當然 今天是我要買房我也會精挑細選
畢竟少輒5.6百 多輒上千萬
可能是一輩子的積蓄 所以當然要好好挑 好好選
但我不懂 買房子 你們是要投資嗎?如果是 我沒話講
但如果是自住的話 增值 減值對你們有差別嗎?
買到行情價 又住的習慣 住的自在的話 何必在意他曾值減值呢
買房不是要看他划不划算 而是要看自己的預算
當然 偏離行情買了較白吃 賣低了行情的也叫白吃
那誰願意當呢?
我是想告訴多數的屋主 還有買方 請你們站在對方的角度多多考量好嗎?
當然 誰不想多賺錢 誰又不想多省一點錢
但我想請你們好好思考 房價為何會高?
房仲業決定嗎? 不 開價底價都是屋主開的 我們只是做中間人
政府決策嗎? 不 屋主擁有所有權 他要賣多少他爽就好
所以說!
今天你是屋主 在現在的社會我相信誰都依樣 能賣越高就越高
哪怕是自己都嫌棄的40年老公寓 在板橋地區 你依然會心理自認為的喊價一坪至少30~35!
這是為什麼?! 因為你經過比較阿!
也到處聽別人說我賣多少賣多少
所以你自己也會覺得賣少就虧了
當然這是每個人的自由 每個人的房子 他們自己有決定權
只是我希望 每個人不要太過勢利 在板橋來說 一間30年的公寓
這30年 照行情賣掉的話 我相信 妳已經賺了至少4~6倍的價格 地點好一定不只
所以我是希望 房價會高 屋主們請你們好好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
今天你是買方 你會怎麼想? 只是少賺 又不是賠錢
幫助人 也是替自己積福 反正沒再住了 留越久 你要負擔越多稅金 還不如快賣掉
不要說什麼炒房不炒房的 再炒作的 還不就是那些大戶
是政府嗎? 我不敢保證 是建商嗎? 喔 不 賣高了 他連預售都賣不掉更不要說蓋了

可能是因為我是房地產新人 但這些日子 我實在替有些無殼蝸牛感到同情
也看懂了人心阿 大家都很現實 不願意互相幫助 才會導致現在的社會
但仲介業是我決定的路 我不會放棄 我一樣會盡力的去達到我想要的
因為我覺得 幫助人買到他們合適的房子 住一輩子 在傳承下去 是我感到很有成就感的事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說服屋主們 讓無殼的人早日買到房
至於投資客! 唉! 我只能說 要賺錢可以! 但請不要破壞行情 好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