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離職老闆酸我不值這個薪水 為了骨氣不拿?
Oct 29th 2014, 09:00, by ffwind

作者ffwind (培)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離職老闆酸我不值這個薪水 為了骨氣不拿?

時間Wed Oct 29 09:00:55 2014

=====不好意思引言有點長===== 大家好 我是貼身衣物板的板主 (先不要噓我跑錯場阿) 緣起是貼身衣物板有匿名帳號 underwear1 於是有位貴板板友(?!)google了"匿名"之後就...寄信過來了 orz 回信告知這是貼身衣物板專用的 而且salary板沒有匿名帳號 要用別的帳號幫他PO嗎? 他說 "好噢" 於是我就來了 XD =====引言結束 原文複製貼上===== 標題: 離職老闆酸我不值這個薪水 為了骨氣該不拿嗎? 時間: Tue Oct 28 00:40:52 2014 小的剛出社會當設計 乍聽之下領了不錯的30k 但每天上班8.5小時 因為公司小的可憐 所以時刻不得閒 除了設計還要企劃 但最近提離職 老闆卻跟別的同事私下說我根本不值領這個錢 說他好像是丟到水溝裡(也和企劃同事說他其實也不值他的薪水一一) 小的自認雖然沒有做到多好 但絕對不差也沒有擺爛 或許沒經驗 有時客戶難免不滿意 但剛進公司前原先就先當工讀生了 他們明明也知道我能力在哪才請我當正職 小的也絕對是越來越進步 老闆自己也說過 說我是她看過剛畢業算很強的了 平常是做一些粉絲團發文與接一些活動DM活動海報展架等等 偶爾會接網路活動 需要做企業主視覺 我認為公司要接客戶企業活動主視覺 平常一定都是很有經驗的設計再接 他們一定也不是這個薪水 平常我相信公司也不會一下子給新人做這麼吃重的設計 但當然是我該做的 我也很盡心盡力地做 但果真經驗不足 被客戶修改了很多次 他們就說我不值得這個錢 其實我算算 我每天比別人多上半小時 況且我幾乎是一刻不得閒 沒有設計就要寫企劃提案 (原先我就只是當設計.....我曾經跟老闆離職過 因為類似的問題並且 我說了不想只是一直做設計 於是他就多加了企劃叫我做,但設計量卻沒有減少,因為公司只有我是設計) 並且我要離職了還有快兩天的補修沒休 我理性的知道 他本來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講話很賤 覺得員工什麼都做不好 都是他給我們千百萬的機會 超級之偉大 仿佛在施捨我們 所以我知道這是我該拿的 我沒有虧欠他 只是聽到她有這樣說過 就真的很跟他說 不然這個月就給我少一點 不然我就一直覺得好像拿了本來不是我該拿的錢? 但周遭的人都跟我說沒必要 說這就是你該拿的 想問各位版大的想法?? ---- 補充一下 我問了相關產業的朋友 針對本文有沒有什麼看法 他說... 「內文沒什麼他在設計工作的敘述,所以無法評論~~~」 再補充一下 (不要打我阿~~) 之前還有寄給西斯板匿名帳號的信件寄到underwear1來 看得我好害羞 >//////趁機吃一下ttb豆腐 ( X ) 把信寄去正確的帳號 ( O ) 拜託大家不要google「匿名」就把信寄過來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00.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4544457.A.04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