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好想回到htc的懷抱,但感覺htc設計硬體的人都在睡覺。
Oct 28th 2014, 15:02

針對硬體....
抱歉有點衝,但畢竟是我們好不容易有的品牌,為什麼半點自覺都沒有?
兩年前看sony手機就有現在看htc的感覺,但現在感覺sony進步了,htc呢?
同螢幕尺寸,htc比人家大,比人家厚,最妙的是,電池還比人家小!

都什麼時代了,還乙堆1g ram的,1.5g ram也是夠搞笑了。
銷量都已經處於什麼悲慘境界了,還在劃分產品等級區隔!
想要小尺寸手機,又想要sense的人,真的沒有選擇了。
聽到mini2本來萌發希望,上網看,ram 1g,差點想把手上的air砸了!
感覺htc的硬體設計師跟本就是把產品往公司倒閉裡設計!

我從最老desire用兩年,接著別牌用了很多隻,還是覺得sense最棒!
我沒有老外那有如巨人的手,也因爲工作常需要爬上爬下,單手操作手機,
更需要能夠快速打開excel大檔或轉好的pdf大圖檔。
價格從不在考量範圍,但我真的想要小尺寸的 htc sense高階手機。

需求,螢幕4.7以下,手機尺寸越小越好,ram越大及速度越快越好,待機越久越好
以上條件,目前似乎只剩z3c了...但是我真的想要sense啊....

抱歉抱怨了乙堆sorry,要是有htc的員工看到幫我反應吧?

ps.別叫我root什麼的,叔叔我年紀大了,沒精神搞那些複雜玩意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