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被爆自殘逼離婚 吳宗憲幫腔美女經紀人
Oct 24th 2014, 06:45

吳宗憲與美女經紀人程新惠數度傳緋聞,日前遭媒體報導程常酒後失控,以自殘逼吳離婚,吳今天在微博罕見貼長文發聲明,他在文中對程新惠表示抱歉,強調與她一直都是藝人與經紀人的關係,他感謝她的幕後支持,並表示將訴諸法律,為她爭取公道。
 
吳宗憲聲明全文如下:
 
感謝我的經紀人惠惠
 
這幾年能夠順利地站在台前為大家服務,如果沒有這一雙無怨無悔的推手,我想這世界上應該也就少了這段精采的演出.......
 
熱心、熱情又人緣奇佳的她,彌補了我下台後的不足,幾乎是人人都愛她,包括我在內.....,真心又不加修飾的直白,帶有赤子之心的個性,領著我完成每一場艱鉅的演出!但是:台灣出了這麼樣的新聞;我卻束手無策不能為她做些什麼!我感到愧疚於她!我是不是應該要為她說說話呢?
 
幾年的合作,難免也就有摩擦的地方,溝通得不順暢自然也就有爭吵的發生,可是這一切,卻被媒體扭曲!?這對她而言是非常不公平的!我想說的是:真的應該要還她一個清白!
 
在工作中,經紀人所承受的壓力不比藝人少,她也有累的時候....幾個月前她開始不太帶我通告了,因为公司太多的事情她實在忙不過來,飛來飛去更辛苦,但我有很大的不適應,也有了一些怨言.....我在節目錄影的過程當中對圈內的同僚抱怨了幾句,這些話就被藝能界的"耗子"拿來當作小道消息出賣給狗仔放大扭曲!這種人的心態路人皆知!可是對她而言傷害卻已造成!
 
我決定訴諸法律,把空穴來風,捕風捉影的惡質媒體揪出來!更要把演藝圈的號(耗)子抓出來!
 
打電話給惠惠,向她表達歉意也提出解決的方式,但是她卻選擇:算了!不追究了!這更讓我覺得應該挺身而起為她爭取一個公道!
(顏馨宜/台北報導)

吳宗憲心疼經紀人程新惠。翻攝微博

程新惠回應吳宗憲。翻攝微博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