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有人遇過告白後這種反應嗎?
Oct 12th 2014, 01:22, by henrylin8086

作者henrylin8086 (小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有人遇過告白後這種反應嗎?

時間Sun Oct 12 01:22:18 2014

小弟不才,但還是希望能幫得到你。 ※ 引述《qmqmqm ()》之銘言: : 前陣子跟一個約會很久的女生表白了 : 對方不答應也不拒絕 小弟知道這是女生正常反應 : 但有趣的事 對方居然在我面開始打起分數 分析我這個人? : 首先 她論我的硬體條件 如果有一張check list 每一項都是一路打勾 : (車+房+學經+年紀+工作抬頭) : 再論我軟體條件 外表 談吐 對女生好 也是女生都會喜歡的類型 她的意思是說,你是個好人。 : 還反問我:"想必你自己也很清楚" : 當下告白沒得到回應已經夠down了 : 聽到這番分析 我感覺瞬間冷掉50% : 也根本無法回應這 : 於是我只回 "你是在安慰我嗎?" : 她繼續分析 "你很優秀 再怎麼論 人群中至少是個80分起跳的人,再加上其他上看90 " 她的意思是,你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 這時我聽到分數論 瞬間想起林志玲的廣告 : 所以我回了 "所以妳是要幾分的男人 95? 100?" : 對方笑著說 "可是我不看這些呀 你的提議我會好好考慮" 她的意思是說,既然你是個好人,就繼續好下去。 : 有如面試官的回應並加上分數論的評語 我感覺已經再掉至谷底... : 當天最後我只是再抱她一下 (原本我們約會交往時就會親密舉動) : 跟她說再見 然後離開 : 回家路上 說也奇怪 照理說我應該難過的 因為被打鎗 : 但似乎又有一種看到人真面目的感覺 : 原來女方是這樣一路分析著跟我約會 : 跟我親密稱呼 跟我親密肢體接觸 : 原本我以為是水到渠成的關係確認 : 居然變成了好像企業的年度review? : 所以 以分數論的話 我熱度大概也掉到只剩10% : 說實在長那麼大還第一次遇到過這種告白反應 : 我以為這些只能放心裡跟好姐妹下午茶互相評論 : 但沒想到現在女方可以在一個很真誠的告白後 : 直接在對方面前做評估review了...? : 是我的問題嗎? 還是現在女生到底怎麼了... : 有人碰過這種嗎? : PS. : 隔一周後 對方態度卻明顯改變 主動靠了過來 : 但說實在 以我現在的溫度 我也不確定如當初那種喜歡的感覺了 : 目前也還知不知道要不要再見面... 女孩子是一種感覺的生物,她上面的意思翻譯起來大概是"就客觀條件來說,你很棒,可是 你不足以吸引我到讓我跟你在一起" 這種吸引有時候其實不是個人條件,客觀上很聰明,知書達禮,或甚至很凱也不見得吸引 力就足夠。 那是一種感覺,這女生要的是一種感覺。 但是當你跟她告白時她不能夠升溫到突破那個"感覺",所以他給你的回應是先褒後貶,因 為沒有人喜歡當壞人,先給你自信心再跟你暗示感覺不對。 這種軟性的打槍我當初追我前女友時,就吃過一招了。XD 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這個女生,那接下來才是Show Time。 告白是一把兩面刃,因為你都宣告你的立場與意圖了,等於決定權交在女方手上。 但正因為你都宣告你的立場與意圖了,你的一舉一動對女生來說,都特別看在眼裡。(除 非你在他眼裡只是工具人,也就是擠不上追求者排行,可是照你後面的互動來看,你還是 相當有機會的) 想當初我和EX告白後一個月,在我已覺得我沒希望,該放棄去療傷的時候,她要求我再跟 她告白一次,好讓她說:Yes, I do。雖然最後還是......,說太多了,回來。 怎麼做我不說,Catch有許多很棒的文章可以參考。製造吸引甚至是Anti回去,讓她回過頭 來喜歡上你。 這些是否會聽起來很沒道理? 上次BG版一位很紅的哀鳳八的文章,也是一個例子。 女生也許不喜歡聽到男生去學什麼手段,偏偏這些技巧正是決勝點。 其實認真說來,這種技巧不是什麼太特別的事情,只要交過一次女友,了解女生會在意的 點,了解女生會心動的點,其實不用特地學就自動會烙印在你的細胞裡。 君不見,當你懷疑你自己是否真那麼愛時,女孩子便主動一點了。 這便算是無心之中,使出了一些"技巧"。 若你真的喜歡她的話,就想想看怎麼讓彼此升溫到相戀的燃點吧。 我EX後來告訴我,其實他當初沒想要打槍,但也沒想要接受。所以丟出這麼一個不打槍也 不接受的回應,但是對於一些經驗豐富的人來說,這就是打搶了。 所以有時候不是她不給你正面的回應,是她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回應。 文末,哥在此祝福你,下次你若回應類似的文章時,用字的稱呼是閃光,而不是EX。(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5.171.2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048140.A.5C5.html

Lucianbear: 木葉黃色閃光參上 10/12 0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