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對於這樣的情況該等嗎
Oct 11th 2014, 23:11, by andycool

作者andycool (阿彥)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對於這樣的情況該等嗎

時間Sat Oct 11 23:11:07 2014

先感謝各位大德願意進來聽小弟廢話 一個從大學我就認識的女生,到現在也6年多了 在大學期間我們關係就很好,因為社團的關係 不過那個時候她有男朋友,我也有女朋友 也因為社團交流的關係,所以關係一次比一次好 話題也一次比一次深入,但我始終保持的底線 絕對不踏出去。 畢業後,我回南部,他回北部 當兵期間我面臨兵變,那個時候我才體會到什麼叫行屍走肉 可是她願意聽我講這些,也這樣每天的通電話慢慢的回復過來 退伍後,我留在南部工作,而她還是繼續在北部工作 在這期間輪到她感情發生了一些問題,不過原因讓我實在找不到說法安慰她 「劈腿」,沒錯就是劈腿,不是被劈,是她劈。 她給我的說法是,沒辦法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 我只說你好好選擇一個吧(在這裡我先給被劈的苦主先用A先生表示) 後來她好像有跟新的在一起一段時間(因為聽到她劈腿後就有一段時間不太願意跟他聊天) 大概3-4個月後她又開始找我聊天,開始再說這個新交的男友一直在說她的不是 說她只是炮友阿,我們是先上床後才在一起的等等之類,總之都是一些不堪入目的話。 在這裡我就只能安慰她,就不要放在心上、不要理他之類的... 後來我也因為工作的因素來到了北部,我們也連絡上了 相處一段時間後,我相信她應該知道我對她的心意 但她始終沒有很正面的回應我的感情 我一直認為她是在做準備,或許沒辦法那麼快接著下一份戀情 這個沒關係,感情還可以慢慢培養 但我猜中開頭,她的確是還沒準備好 因為...她不知道該選擇他還是我 這個他就是A先生! 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這個女生出去玩都會有打卡的習慣 最近幾次出去玩都沒有打卡我就開始懷疑了 但我也不敢問,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身分去問 最近我才提起勇氣去問她,她才跟我說了這些 其實真的好難過,我老早就該知道了 每次她玩回來,我就要問他今天玩得開心嗎 我為什麼要對一個我所喜歡的女生問她跟別的男生玩得開不開心,玩了些什麼 當我跟她說我會退出的時候,她卻反而把我挽留,說她也很掙扎 我之前有跟朋友聊到關於劈腿的事 我朋友說:「會劈腿的人,劈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劈腿是種習慣」 就閃就閃吧 我到底該怎麼做?我退出她真的就不用這麼掙扎了,而我也只需要默默的舔著自己的傷口 過段時間就好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呢?因為我已經把她當作是我女朋友了,我們什麼都做過了 而她卻不是這麼想.... 謝謝各位大大廳小弟廢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27.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040271.A.61F.html

look1225: 你輸了。 你只是需要聲音離開她啊 10/11 23:13

look1225: 你自己都那麼清楚了 要意見幹麻呢 10/11 23:13

AliceHsu: 劈人者,恆劈人。 10/11 23:17

rogergon: 不想退出那你就繼續啊,讓她劈到爽死為止吧。 10/11 23:18

rogergon: 就像龍紋身的女孩裏男主角砲友的老公那樣。 10/11 23:20

grace0201: 她會一直劈到沒人要止,看你要被劈幾年 10/11 23:35

syldsk: 一起劈啊,看誰技術好 10/11 2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