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近幾年福特車主
Sep 14th 2014, 00:16, by torosome

作者torosome (TOROsome)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近幾年福特車主

時間Sun Sep 14 00:16:15 2014

本人福特車主 我入手Fiesta 今年9/18 滿兩年 當初看上外型及網友極力推薦而買 剛買時就開始被家人酸 怎麼會買福錄仔 載人時候有人會說 椅背會不會太挺 好難坐 長輩會說 福祿仔後期零件容易壞 耗油...等 我一開始都會反擊說 這車底盤很優 操控很讚 板金很厚 非常安全 但是沒人懂這些東西,不能期待每個人都那麼懂車 坦白講 我自己開了兩年下來 操控、底盤好在哪裡我實在感覺不出來。 我開車都只是代步,開在高速公路穩穩100公里跑 且fiesta剎車真的是非常軟,車友都說要升級剎車才能改善 建議試車時大家一定要急剎看看。 再來說福迷最引以為傲的安全好了 我的fiesta 2SRS ESP AB柱硼鋼 後保桿保麗龍 安全嗎? 我認為只是比同級車安全了一點點。 (改版後,配備升級很多,看了很幹) 漏油部分我也體驗過,30000KM保養發現漏油 未發現前,就感覺頓挫 喀啦聲很明顯。 原廠一直表示正常正常。 出保固換完零件後,原廠認為正常的頓挫、喀啦聲竟然就又不見了。 這個機械原理讓我很難懂。 其他在保養廠遇到的兩光技師、小問題我就不談了。 結論: 買車是人生大事 如果買車是自己開的 那就選你自己愛的車 如果買車是可能會常載家人,那建議帶家人一起去挑車 多聽大家意見 備註:我往後還是要酸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7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10624979.A.42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