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Chez Sandi 法式小珊蒂
Sep 5th 2014, 00:10, by drom

作者drom (Mon Cher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Chez Sandi 法式小珊蒂

時間Fri Sep 5 00:10:33 2014

餐廳名稱:Chez Sandi 法式小珊蒂 消費時間:103年/8月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90號 電話:07-554-97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PM1:00~ PM8:00,週六日 AM9:30~PM8:00 (週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90~300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Apple肉桂 =========================================================================== 圖文網誌版 http://ppt.cc/JWbS (無密碼無音樂) =========================================================================== 以下為複製文字心得 Address: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90號 Phone:07-554-9798 某日空閒時翻著Advanced,看見Crepe的介紹 不知怎麼的腦中傳來大概有一百個孩子在密閉車廂大哭喊"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這樣的音 波攻擊 所以我就踏進這家可愛又有巴黎鐵塔的店了 (是的,我是鐵塔控)(哈哈) 美術館附近的路一直都是我的罩門(噢不~~~我不是路癡) 所以找了一下才發現他,店面小小的蠻容易忽略!! 店裡環境也不大,但是布置得很有味道 那天我們一行人五大兩小,很幸運的坐到非常舒適的沙發區(這也是店裡最大的座位了) 很愛這個角落的擺飾 貓咪裝飾好可愛阿~~~~ 菜單寫在黑板上,當然也有圖片版的,只是我忘記拍了 有鹹食跟甜食,如果不想吃薄餅的人也有餅乾跟蛋糕可以選 法式薄餅加80元可單點140元以下的飲品 下午茶套餐也有單人套餐 NTD220 跟 雙人套餐 NTD500 可以選擇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 元氣百倍 NTD 220 我們總共點了兩鹹一甜,這款就是滿滿的火腿+德式香腸+起司與一些菜 口感很好但偏鹹,料很多很紮實 海洋風情 NTD 160 這款就是滿滿的鮭魚+起司+洋蔥 個人蠻喜歡這個的,鮭魚跟起司搭配起來的味道的很棒 我很不愛洋蔥,但他洋蔥看起來雖然不少,卻很融合不會令人反感(不愛洋蔥的人也可以 試試) 接下來重頭戲了~~登愣 Apple 肉桂 NTD 140 這道是我此行的目的阿~~也果然沒令我失望!! 好~~好吃阿(給100個愛心) 看起來很甜,但其實nonono (搖手指) 肉桂粉中和了蜂蜜的甜味 裡頭的蘋果甜中帶酸,吃起來整個剛剛好阿!!!!!!! 我自己吃完一整個,也沒有甜膩感唷! Menu的圖是烤蘋果放在薄餅上 他上菜時我整個好失望想說「也太雖了吧!!為什麼偷工減料!?」 一切才發現他改良把果肉放在餅內,比一整顆還好食用 是不是一整個貼心來著!! (加分啦!!) 巧克力千層薄餅 NTD 100/片 (其實就是千層蛋糕吧~~) 除了薄餅之外,小朋友看到蛋糕就發瘋,立馬點一個堵她們的嘴 本來只想應付他們,殊不知這千層蛋糕實在太好吃啦!! 我不是千層蛋糕大師,但口感Q彈、甜而不膩,連小朋友都愛吃,我還一直跟他們搶食 蛋糕是我除了Crepe外的最愛"那撥吐" 一個也不貴(比起貴鬆鬆的深藍阿~~~(吐煙))非常推薦大家 此外,我們每個餐都有搭飲料(加80元選140元以下的飲料) 飲料部份只有水果茶跟紅茶有冰的,其他都只有熱的 水果茶我覺得普普(個人不愛),咖啡還可以,簡言之飲料的cp值不高 如果你是愛喝冷飲的人,飲料的套餐其實可以省略 但薄餅部分整體很不賴,推薦給大家 :)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1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9847036.A.D2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