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CANMAKE奢華炫光眼彩 (偷渡HR綠寶瓶粉底)
Sep 1st 2014, 19:03, by wupeiyu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CANMAKE奢華炫光眼彩 (偷渡HR綠寶瓶粉底)

時間Mon Sep 1 19:02:58 2014

BLOG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41333041 首圖就跟眼影合照,不過這不是業配文謝謝,上網GOOGLE一下應該就會知道CANMAKE沒有 發部落客公關品,這是姊姊我在屈臣氏77折買到的。在美妝版看到CANMAKE新眼影的討論 ,看到官網上的照片突然被燒到,就趁週六77折入手了,同時還買了一盤新款打亮粉色調 ,以及一塊雙色眉粉餅,不過還沒拆開用所以這篇不會寫到。 雖然標題下的是CANMAKE眼影,不過文章當中我要偷渡一下HR綠寶瓶粉底,這是我在我們 創的二手彩妝保養社團裡面買到的,賣家賣我1500元完全是超佛心價格,而且恰恰好是我 的色號#02。 HR綠寶瓶粉底液聽說也是精華滿滿,所以用手就很容易推勻,同時也不會讓刷子或海綿吃 掉太多粉底。 上完半邊臉了!看起來是比素顏狀態要好些,雖然HR綠寶瓶走的不是極度遮瑕路線,但是 對於沒有太大瑕疵的皮膚來說也非常足夠了,只薄擦一層,就足以遮掉眼下暗沉、臉頰斑 點等等,我的素顏狀況沒有什麼問題,不過上完粉底的半邊臉看起來硬是乾淨很多。 before and after對照再一張,還沒上粉底的素顏左臉眼下暗沉、臉頰斑點還是很明顯, 上過HR綠寶瓶的右臉就遮住了,不過前提是我的素顏本身就沒有太大的問題,所以如果問 我HR綠寶瓶能不能遮住明顯瑕疵,例如青春痘、深色痘疤、黑眼圈等等之類的,老實說我 真的不知道,大概能遮個五成左右吧我想。 另外半邊臉也趕緊用手擦個粉底,對了,HR綠寶瓶延展性非常好,所以用量也非常省,我 把滴管拿出來沾在手背上大概兩顆綠豆大,而且是扁扁的綠豆,因為綠寶瓶不是粉霜狀, 是比較偏流動性水狀的,所以沾在手背上是流動液態而不是立體的,兩顆綠豆面積的大小 ,就能夠上完全臉了!這點也讓我有點意外~原來HR綠寶瓶用量很省。 使用HR綠寶瓶粉底之後的肌膚狀態看起來就是乾淨平滑,帶有些微光澤,粉體很輕薄所以 還能看見肌膚紋理,沒有明顯粉感,妝感也非常服貼細緻。身為一瓶日幣10000元,算換 台幣近3000塊的粉底,有這種表現非常應該,也沒有對不起他的售價。不過要說他是不是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粉底,好像也不至於,總之,HR綠寶瓶我個人比較推薦肌膚本身沒有太 大瑕疵,不要求強力遮瑕,膚質中性、不要太油或太乾的朋友使用。 然後回到正題,CANMAKE奢華炫光眼影,感覺應該是比HR綠寶瓶來得親近很多,價格比較 便宜而且也很容易買,不過CANMAKE眼影跟HR綠寶瓶明明是沒啥關係的東西不是嗎?(大笑 ) CANMAKE新款眼影的外盒一改以往的簡潔樸素,銀黑色的外盒質感提升,刻紋華麗而且 吸引人!有點像VISEE啦我個人覺得。 打開之後眼影本身更重重打中我的少女心,掀開的簾幕,那個蝴蝶結怎麼能這麼可愛?我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被開架彩妝的外型吸引了。 手背試色 來張更大更明顯的特寫,左邊的金棕色跟右方的深棕色粉質都非常細膩服貼,質地細滑到 直逼專櫃質感,不過,中間有個小蝴蝶結的顏色,就比較偏亮粉,沒有左右兩色那麼細緻 ,但也不是粗糙的亮粉,摸起來也是細的,只是沒有左右兩色那麼細滑,畢竟是亮粉明顯 的一格,不過他的亮粉也不俗氣,閃得很漂亮。 因為是三色眼影,而且有一色是打亮,所以眼妝當然就可以很容易的用兩色眼影呈現。一 開始先用手指沾取左方的金棕色暈染整片眼窩打底,顏色也要帶到下眼後半段。 這個金棕色也很美噢!有點小華麗感但不會讓眼皮顯腫。 接著用眼影棒細端沾取右方深棕色,壓在眼摺並稍微往上暈染,接著用餘粉壓在下眼影後 1/2比較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這邊要注意的是上下眼尾眼影的連接。 最後畫上一條棕色眼線,我使用的是RBB棕色眼線膠,談不上好壞,大概就是很好攜帶吧 !畫起來的效果也可以接受這樣。最後刷個上下睫毛。 有個很重要的步驟拜託不要忘記,那個很美的打亮色用手指沾取一些,按壓在眼窩中央, 光澤非常美,眼妝也會變得水亮立體。 注意看這張照片的眼皮,上面還有閃閃細緻的亮粉,我是個已經開始不愛閃亮亮的少女, 不過CANMAKE新款眼影的亮粉我非常喜歡,細緻水亮服貼,不俗氣也不浮誇,點綴眼妝非 常棒! 眼窩中央的水亮感很漂亮,我覺得打亮色是CANMAKE新款眼影的靈魂,還沒打亮在眼窩中 央之前,只是個普通的棕色眼妝,按壓亮粉色之後,眼波流轉的感覺真的很美,因為他的 亮粉立體閃爍不死板。 閉眼照看起來也非常自然,妝感並不濃烈。 唇彩的部分我直接使用CHANEL水吻我唇蜜,是個清透的橘粉色。 這張照片只是想要凸顯沒有瀏海遮額頭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因為我的額頭蠻高的,沒有瀏 海整個像清朝人~囧> CANMAKE奢華炫光眼彩盤的打亮色打在下眼頭也非常閃亮!XD 不過我個人是可以接受這種 亮度,不會覺得誇張就是了,因為事實上真的也不會閃得太過分。 然後底妝我個人非常滿意!HR綠寶瓶有作出那種「貴婦」會喜歡的肌膚質感,中等遮瑕力 ,但妝感顯得很清透,完妝後的肌膚讓人感覺像狀況非常好帶有光澤的素顏,而非一層厚 粉覆蓋在臉上。 最後要做個結論,HR綠寶瓶很正點,推薦給不需要太遮瑕、喜歡薄透自然妝感、肌膚不要 太油但也不要太乾、預算夠的人,它會是一款很不錯的粉底。為什麼不適合太乾的人?因 為在購入這瓶正品之前,就有好心的朋友用小面霜罐分裝了一小瓶給我,當時天氣比較涼 爽,我的皮膚也偏乾,結果上完之後有點顯脫皮,所以如果皮膚很乾想要使用HR綠寶瓶的 話,建議保濕要做好,如果臉上有小脫皮的話也許跳過這款粉底液會比較好。 然後,CANMAKE奢華炫光眼彩如果在77折的話非常適合入手,沒記錯的話原價是310元,打 77折以後也才240元左右,非常划算!不論眼影的外型或內在,絕對超過240元的價值,就 算沒有折扣,以原價310元來說個人認為價格也算合理。 CANMAKE奢華炫光眼彩顯色度佳、粉質細緻服貼,亮粉光澤立體閃爍不俗氣,三色配色也 好上手,而且幾乎都是安全色調,比起差不多價位的MEDIA或者KATE、integrate三色眼影 ,我覺得CANMAKE是非常值得購入,完全不輸其他開架的三色眼影。 下一次的屈臣氏77折,去摸摸CANMAKE奢華炫光眼影吧!也許會是妳們的菜~(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83.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569382.A.42A.html

kalin1002: 齁、抓到了,偷渡客!((誤 61.223.182.32 09/01 19:05

hsinyu28: 眼影好燒!! 42.79.153.246 09/01 19:18

patriciasnow: 請問眼影的色號是什麼呢 42.78.170.94 09/01 19:21

taco2414: 眼影美底妝也美!! 111.250.186.41 09/01 19: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