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討論] 絕對不會想去的公司的list
Aug 30th 2014, 09:45, by orz3qonz

作者orz3qonz (haha)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討論] 絕對不會想去的公司的list

時間Sat Aug 30 09:45:03 2014

放假也來發一篇 話說小弟面試經驗很多 可能跟學校有關 不過只要有機會 我都會去面試 這麼多間我覺得感覺最差的有2種 一個就是面試的時候說要用你.不過呢因為某些原因 希望你要再來面試一次或者是在做什麼測驗之類 如果過了就可以錄用開始往上提報了 結回家準備.去二面後 過了..結果卻跟你說 我們現在有5個人選 要從裡面選2個 你是其中一個 目前你的希望很高 希望你回家等候通知 然後過年時收到一本筆記本跟過年賀卡 說對我的表現印象深刻請在等候通知 就無聲了 不過這就算了因為至少還有學到東西 我要講的是內湖的baodouxo(馬賽克起來) 去的時候先去辦公室等 過了一陣子後來了一個主管 一開始寒暄一下 因為小弟是新鮮人 一般面試新鮮人都會要在校成績單跟碩論 可是他們都沒要 然後主管坐下來就說先介紹一下自己 講完後就說 主管:我可以看你碩論嗎 我:目前還沒完成不過我有帶大綱(好險我有帶大綱不然面試時間會更短) 主管:喔喔..(翻了兩下),因為我是第一次面試人.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不過你可以問問題. 我:請問工作內容是什麼 主管:就如同網路寫得XXXXXXXXXXXX 我:恩恩.那請問你們對新人的訓練方式 主管:來就會有人帶.跟著做就可以了 我:那請問你們的工時是幾點到幾點 主管:大概9點半到6點左右 我:恩..... 主管:還有問題嗎 我:目前沒有 主管:好那我念一下人資交代說要念的(打開他的筆記本,開始念薪資方法公司福利) 念完後 主管:那還有什麼問題嗎 我:沒有... 主管:那我去問我們大老闆有沒有興趣跟你聊聊 過了5.6分鐘後 主管進來 主管:那今天先到這邊了 面試時間不到20分鐘... 我都不知道我 去是幹嘛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50.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9363105.A.388.html

RS44: 不拖泥帶水 08/30 09: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