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今晚合唱去
Aug 30th 2014, 00:30, by kurhine

作者kurhine (你的歌我的夢)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今晚合唱去

時間Sat Aug 30 00:27:53 2014

之前就想找機會去聽歐開,加上最近被主唱和報紙洗腦,昨天就買票了。 順利得到第13排1號,很方便走動的位子。 但我大遲到一小時TAT 不過在主唱出來前,我享受了景淳姐姐的美聲啊!!!!超美超好聽!!! 然後我就有點緊張等等阿信出來唱的時候,聲音會是如何。 我的上一場五月天是宜蘭場,聲音聽起來有點緊、有點累(?),但整場我玩超開心XD 但今天是別人家的場啊!除了擔心,其實更多期待。 果然家慶老師隆重歡迎老闆出場。 阿信第一句話就說不要叫他老闆啦XD 唱歌前小聊不少,主唱的笑容超靦腆,有種誤入別人家場子的感覺,但看起來就蠻開心。 第一首選唱yesterday。 必應很貼心的準備第四台XDDDD 由我的角度看,很緊張的怕會唱錯詞,所以一直盯著第四台XD 由合唱的方式詮釋這首曲子我並不是第一次聽,但加入阿信的聲音後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大概是一個團唱聲樂裡夾雜一個年輕的聲音一樣。 第二首由我們主宰,明顯放開很多。高音很響很漂亮。 讓我想起在日本唱過livehouse的他,也想著是否也有機會在台灣聽到。 小跳躍很可愛wwww但歐開很冷靜的看他,阿丹有感覺要配合他,但主唱很快的發現尷尬wwww 至於talking,我這豬腦記不太住|||| 請容許我晚點再補XD 下次想聽整團五月天和歐開對盤啊!人聲樂器對決金屬樂器,想知道會有什麼火花。 以上,感謝主唱推了好團好音樂。 -- 『相信我,我能讓你相信的。』 『嗯...』我希望自己可以相信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66.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09329804.A.A8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