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哼哈哈哈......喵星人也有臣服人類的一天啊~
Aug 29th 2014, 05:24

我行我素的貓咪總是不把人類在眼裡,只有需要人類的時候才會用無比可愛的萌樣蹭過來,真是太可惡了!這是什麼神秘的魅力,總讓人不小心就深陷其中,樂當貓奴、不可自拔咧?跟喵星人的較量什麼時候才能佔上風啊?日本網站CuRazy分享了幾張喵星人雙手的照片,看起來就像繳械投降,哼哼哼......平常作威作福的傢伙也有這一天啊,只是為啥看到的瞬間就想原諒牠了咧(奴性)!(王劭瑜/綜合報導)
 
更多內容,請上毛愛蘋果粉絲團

我投降~快放我下來!

一種身先士卒的氣勢(堅定)

老娘這回是投降了,但如果有下次就換你了......

眼睛裡滿滿的無奈......你們人類這麼想當王就給你們當一次好了(嘆)

好啦!你贏了!你最好棒棒了!這樣可以了嗎!

可以原諒我了嗎(睏)

喵嗚~我什麼都沒做喔!

(慵懶)我說你們人類應該不會把俺伸懶腰的模樣~當做繳械投降吧?

喵星人就算舉手投降,人類也會融化......所以真正的贏家還是貓啊可惡!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