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大家和繁忙的另一半的相處模式?
Aug 29th 2014, 09:54,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大家和繁忙的另一半的相處模式?

時間Fri Aug 29 09:54:40 2014

以圖顯示的話 09:00 12:30 18:00 我上班 午 我下班 ├────┼──┬──┴───┤ 餐 老婆 老婆 上班 下班 14:00 22:30 一般來說 這樣的話 我們可能相處時間只有 22:30~09:00(共10.5hr)之間的這段 扣掉 我早上出門的車程 (30min) + 老婆下班的車程 (30min) + 睡覺時間 ( 8hr) ----------------------------- = 真正清醒相處時間只有 1.5hr 了解了現況的窘迫以後 於是我老婆 就算 下午要上班到晚上 上班時間幾乎要跟近30位左右的人講話 趕資料 生報告 中午12:30 還是願意來我公司找我一起吃飯 (1hr成就 Get!) 我下班後 婚前做自己的事 婚後做些共同的事 生子後照顧小孩 21:30出發接老婆 在老婆上班的地方看看老婆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跟老婆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情 (1hr成就 Get!) 回到家後 如果睡不著 就彼此多聊今天在公司的事情 或是 規劃假日要做啥 或是 找彼此的興趣做這些共同的事情 或是 聊聊兒子今天的狀況 或是 ........(18禁) (1hr↑成就 Get!) 本來只有 1.5hr 能夠相處的我們 現在就多了 3hr↑ 可以相處 一天相處 4.5hr 真的是人生充滿了幸福與歡樂 我一直很相信一句名言:時間就像乳溝一樣 擠一擠還是有的 ※ 引述《wangyuh (凹子底GD)》之銘言: : 學生時期交往的時候 : 如果同校的話往往可以整天黏在一起 : 不同校的話放學也可以一起念書 : 要忙的事同質性很高 : 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 每個人要忙的事情也越差越多 : 漸漸的就會減少相處時間和生活共通性 : 想問問各位鄉民 : 和少相處時間且生活共通性低的另一半 : 是怎麼相處的呢??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3.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277284.A.2A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