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動新聞】首都之戰!連唱歌走音 柯握手卡卡
Aug 24th 2014, 12:11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政治素人首都之戰,國民黨派出的連勝文,今天與音樂人黃國倫對談,啊不過光一首《味道》,唱得哩哩啦啦,係花生蝦咪代誌?
 
連勝文說,「我最近最常講的話都是說凍蒜,要不然就是大家好不好啊,大家晚安大家好,所以我這個已經把喉嚨喊破了,我唱歌是沒有問題的,我只怕大家聽了會昏倒而已」。
 
另一邊,無黨籍的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上街拜票,但他與民眾握手互動,仍顯得卡卡的,當場被民眾指點,一位小姐說他,「走過去就沒有走回到這邊打招呼啊,這邊也是人啊」。
 
記者問柯文哲,上過禮儀課後,在握手上面有沒有進步,柯文哲回答,「其實我禮儀課還沒去上」,還說,「一邊在移動,一邊握手」,走起來比較不順,「我還在研究怎麼走」。(動新聞/綜合報導)
 

連勝文(左)發表由黃國倫創作的競選歌曲。侯世駿攝

攤販半開玩笑說怎沒握到我,柯文哲(中)趕緊回頭握手化解尷尬。胡瑞麒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