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會為了男朋友,不要自己的毛小孩嗎?
Aug 23rd 2014, 21:25, by lilkim

作者lilkim (lilkim)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會為了男朋友,不要自己的毛小孩嗎?

時間Sat Aug 23 21:25:10 2014

我知道我的臉現在很腫,但感謝鄉民給的很多建議,我想還是回覆一下進度,以及很多網 友沒有看到原文的補充文,對我提出的許多質疑做出補充。 1. 我並不是上來討拍,也沒有要棄養我的狗狗,只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男方的意 思是要我把狗狗丟回娘家養,但是我真的辦不到,上來詢問大家的建議。不知道為什麼變 成我把錯都怪到狗身上。 2. 男友到底愛狗還是討厭狗?男友在交往前就有養狗,我們也是因為遛狗而結緣。或許如 同某網友推文,或許男友就是不愛我的狗吧。但是交往前就知道我有狗,中間的同居期間 (大學期間),也都與狗同住,甚至男方北上工作住我娘家兩年,也都是和狗同住。我的點 是為什麼是男方出頭期款的家,就完全無法容下我的狗。當然我們的協議(週末帶狗),也 都在男友不情願的狀況下執行。很多網友說拿人錢就手軟,問題是房子的貸款是我們一起 繳交的,水電費、管理費等也都是我在處理繳費的,我覺得這應該也算是我的家,畢竟是 要結婚的,難道就因為男方頭期款,我就是永遠的寄人籬下嗎? 3. 有網友說八年了怎麼都無法磨合狗和男友感情,說實話我真的是這一年來才發現原來 男友真的不愛我的狗。之前在外租房同居、在我家住,男友僅要求狗不能帶上床,住進 新屋時的協議就是週末可以帶狗,只是真的週末帶狗來了,就會抱怨狗的不是。重點是 帶狗回家前都是有到寵物美容過才能帶回家(男友規定之一),所以我真的很難過的點, 是為什麼男友不懂我很愛狗,而要我把狗就像是物品一樣推回給娘家 4. 說說現在的處理狀況吧,男友傳簡訊來道歉了。但是一樣沒有真正的對於狗狗這件事 情說開,所以我現在還是待在我家,我也很明白的和男友反應我是不會放棄狗狗的,畢竟 再跟他在一起之前,就有狗狗的存在!所以請網友不用擔心我是不會不要狗狗的。謝謝 大家,之後也不會再做任何回應了,謝謝。 真的很感謝噓我、給我建議的網友,這一次真的一個大巴掌打醒我,讓我正視這個問題 謝謝 ※ 引述《lilkim (lilkim)》之銘言: : 剛回到家才發現,我真的沒辦法為了和誰在一起,拋棄我最愛的寵物 : 我真的很掙扎,到底還要不要和男朋友走下去。 : ---故事正題--- : 我跟男友交往八年多,目前同居中,已經論及婚嫁,婚紗什麼的都訂好了,但剛剛因為 : 寵物的事情我崩潰了。 :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有養一隻狗,就像家人一樣的存在。男友也知道我很愛他,他在 : 我房間也都跟我一起睡,男友說不喜歡狗味後,我就不再把狗抱上床睡。 : 去年開始,準備要結婚的我們,由他父母贊助頭期款買了間房子,因為他家人不喜歡狗養 : 在家裡,所以我就把我的狗放在我家,週末的時候再帶回新家。但是帶回家男友基本上不 : 會顧,散步、餵狗都是我會很主動的去做,頂多偶爾請他幫忙一下,幾次下來我知道他不 : 喜歡,就也儘量不要麻煩到他。 : 狗狗就這樣大約1-2週才到新家中,對新家還是陌生環境。某天週末早晨起床發現狗狗在 : 客廳亂翻垃圾桶、尿尿,我真的超緊張的一起來就趕緊打掃,很怕男友發火。後來,我就 : 嘗試把狗放到陽台睡覺,只是狗狗不習慣,在陽台哭,怕吵到鄰居我又趕緊抱回主臥廁所 : 讓他在主臥廁所睡覺(有隔起來狗無法進入主臥) : 就在剛剛,狗狗調皮的穿越了隔板踏到主臥地板,男友就很不開心的跑到客廳說要睡客廳 : 其實到這邊我真的很委屈,因為我已經不斷地退讓,為了和男友在一起,幾乎很少和我的 : 狗碰面。狗狗幾乎是我媽、寵物店的妹妹在照顧,說起來我這個主人根本失職。 : 我很難過的問我男友為什麼要這樣,難道要我為了和他在一起而拋棄我的狗嗎?如果很愛 : 我,為什麼無法了解我真的很想和我的狗一起生活?於是我哭了一陣後,開始收拾包包準 : 備回家,男友就板著臉看電視也沒留我,就這樣半夜一點多我帶著我的狗一邊騎車回家一 : 邊大哭,忽然我心裡的想法就是:其實他沒那麼愛你。 : 想問問大家的建議,會為了男友而拋棄自己的毛小孩嗎? 還是這一切都是我踩到他的雷, : 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沒那麼愛我。之前我住在我家,我的狗都跟我天天生活在一起。 是論及婚嫁後,男友家人出頭期款買房,因此才有狗不能養在家的限制。我因為想和他 在一起,所以討論後折衷週末帶狗回家,沒想到這一年下來就為了狗發生很多次爭吵。這 次算是我忽然驚醒,想說來問問版友意見,是我太白目沒顧好狗,還是說這一開始就是不 合理的事情。 補充回文1: F大、O大,謝謝兩位的建議。有板友說為什麼八年了現在才出現這問題,是因為之前我和 狗住在我家,不是住在他家,所以沒有那麼多摩擦。是因為男友家人幫忙買了新房,我入 住後,為了怕長輩不開心,所以才協議好週末帶狗回家。因為平常上班也不捨小狗一人在 家,所以想說週末我在可以陪狗。所以問題浮出檯面,是這一年的事情。我很感謝噓醒我 的網友,因為我真的獨自忍受罪惡感很久,我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的選擇。小狗、男友都 是我心頭的一塊肉,我真的沒辦法為了自己組織了新家後,就拋棄一直以來陪著我的狗QQ 所以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若不想分手,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兩全其美,還是就分手 補充回文2: 恩恩,我現在就是帶著狗漏夜跑回我家,我想說這次一定要等問題解決才要回去。o大說 的沒錯,就是我和他不夠硬,之前的衝突,都是我馬上把狗的問題解決好,然後兩人就裝 沒事。而狗弄亂垃圾桶、小便只發生過一次而已,在這之後我都很謹慎頻繁的帶他去外面 散步。其實狗真的很乖,他會自己到陽台大小便,只是真的新環境不適應而已。 補充回文3: To akimo 大,狗狗現在就是平常上班時間放在我家由我家人照顧(還有其他狗),其實男 友家人就是不希望狗養在家裡,說毛髮吸入對身體不好...至於衝突開始就真的是因為買 房後兩人住在一起才發生的問題。男友以前也有養狗,大學時期也是把他養的狗放家裡, 所以我才會不理解為什麼他無法接納我的狗狗,才會有他是不是沒那麼愛我的感覺。至於 說快逃,我以為快逃就是分手的意思...若我用語用錯,也請見諒 補充回文4: 不爽穿越隔板應該說是引爆點,而在此之前有蠻多次是男友會抱怨,為什麼要帶狗來、很 麻煩、要帶狗來不要麻煩到我等抱怨,讓我覺得他就是不想要我帶狗回家。當然把狗放在 娘家是一個解決方法,但對我來說就是把我的責任推給我爸媽,我並沒有解結好我的問題 我真的很難過,也很不希望走到這步,謝謝大家的建議,我想我應該知道要怎麼處理了 補充回文5: 其實我這邊也想問的是,沒錯當初狗是放在我家,現在我們預計要共組家庭,所以男方 爸媽出頭期款的新家,如果我們結婚後,也不算我家嗎?而當初協議就是週末可以帶狗, 可是我帶狗回來卻一直不受到歡迎,而有很多次衝突,難道真的是我要求太多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33.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800312.A.E9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