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業務性質的採訪工作
Aug 21st 2014, 17:28, by miaowangel

作者miaowangel (喵angel)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業務性質的採訪工作

時間Thu Aug 21 17:28:22 2014

最近去面試了一家新聞傳媒公司,叫做 台 農 ,似乎是個小眾媒體, 想問有沒有人清楚這家公司的狀況,以及這樣的工作內容及薪資o不ok 個人狀況: 私大傳播相關科系 最近一份工作跟傳播媒體無關,契約時間到了又找不到相關工作 所以想走回老本行,但住中部,傳播工作超少 據面試的人所述,這家公司成立八年,今年拓展新聞區塊,全台有多處設辦事處, 採訪就有各種路線,農業、旅遊、寵物等,決定路線後記者自己找受訪的對象, 請對方提供吃住,並且付廣告費,需要出差 這方面是沒什麼問題 不過他說,另外公司有幫店家做網站,一年五千,我可以抽30%, 認真工作十天,每天找兩個,一個月就三萬之類 如果連續三個月達到,底薪多三萬(這方面我有點記不清) 然後公司願意招攬人才,但如果業績不佳就不算人才,(好像離記者愈來愈遠?) 他表示他都靠打打電話就能找到很多願意做網站的客戶 福利是:上班早會後自由,想去哪就去哪,見紅就休 特色是:也不會逼問業績,長官有事沒事就會請看電影之類的     撐過一個月試用期,可以自己面試夥伴,組team,業績獎金由我來分給組員      案例是:他說有個小女生,進來說賺到一台車她就要走,後來真的賺到就走了     而谷哥大神還真的讓我看到一個25歲的女生,經歷寫說在那工作約五個月過, 職稱還是經理@@! 薪資是:底薪30k + 獎金 (問題是我記不清楚是一開始就有底薪,還是連續三月達成業績才有底薪) 我的問題是:我本身是排斥陌生開發的= =,希望做單純的新聞工作       但是某種程度上向錢看齊,而且業績問題應該可以私下另外找人解決?       (他說怎麼達成業績他不管) Q1      那以業務工作來說,這工作薪資OK嗎? Q2      另外,真的一個月能找到十幾二十個店家,願意做網站的嗎?       (我在官網上都找不到店家網站??) Q3 如果有知道這間公司的希望能分享一下 我想知道這工作到底有沒有前景(or錢景),還是只是那種找很多免洗, 能招幾間就招幾間,招不到就自動淘汰,然後少數強者還是可以賺到錢這樣 (另外 他說試用期一個月撐過後就有勞健保?!) 以上 感謝瀏覽及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41.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8613304.A.32A.html

sca133: 五個月賺到錢何必走?投資我一月給你五啪利息 08/21 17: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