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原來我一直是男友劈腿的對象
Aug 19th 2014, 12:30, by Recipe

作者Recipe (跳草裙舞)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原來我一直是男友劈腿的對象

時間Tue Aug 19 12:30:07 2014

原文43 我想跟妳分享我朋友去揭露後的案例 我朋友的男友來追她時 表明自己單身一年 交往以後 遠距離週末見面 像正常情侶交往 也去過對方父母家裡見過彼此家人 交往兩個多月之後透過共同朋友得知他跟交往六年的女友(A女)根本沒分過手而且還同居中 那時我朋友選擇去問清楚他們揪竟是早已分手 還是沒分過手 結果跟那A女的通電話的結果...... 那女的在電話裡崩潰、一直關心他們有沒有上過床 接著就是把那男的也就是他們(男&A)共同的租屋處砸了 電視啦 筆電 大大小小家具 都砸了 連甩男好幾個巴掌 眼鏡也壞了 家也毀了 情況亂到男的連班都沒辦法上 還跟公司請假 可是他們最後還是好了 A女要男的當她的面打給我朋友 並且在電話中說一些 妳不要找我了 大概就是撇清那些內容 故事儼然變成 男的一時做錯事浪子回頭 女的還寬宏大量原諒他 然後我朋友就是變成勾引男人的惡女 留在原地大傻眼 當時我們好姊妹都勸朋友說 妳現在多做只是顯的妳的不甘心 只是讓他們感情更堅定 畢竟站在男的立場 我朋友是揭露他說謊缺陷的壞人 他女友是原諒他犯錯 還因他而受傷哭泣的元配 站在A女立場 為了維持這段不完整的感情 只有把我朋友想成勾引男人手段厲害的妖女 才能凸顯男的真的是不小心 換做別的男人也會招架不住 (白癡元配思維) --------------------------------------------------- 我覺得揭露對妳只有壞處沒有好處 --------------------------------------------------- 我朋友說 得知他有女友後才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為啥一到五他偶爾會完全找不到人 為啥六日他會有50幾通未接來電都不回 --------------------------------------------------- 我覺得妳沒有責任要去跟元配講 她沒有覺察自己男友的怪異行為 是她自己的責任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23.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422610.A.70B.html

knief: 所以我才建議上呈婚友社 拜託別再收這種人進來 08/19 12:33

Recipe: 對啦!我也覺得要告訴婚友社耶~~~~~ 08/19 1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