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師大penik Peggy 染髮服務 杏桃色彩
Aug 19th 2014, 14:43, by redflying

作者redflying (bird)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師大penik Peggy 染髮服務 杏桃色彩

時間Tue Aug 19 14:43:53 2014

酒紅色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髮色之一 因為喜歡,這兩年來染了無數次嘍! 平均4~5個月染一次 女生就是這樣,每個月都有不同「維修門面」的開銷 做光療?!染髮?!做光療?!染髮?! 每當開銷過大,我就會選擇莉捷泡泡染覆盆莓紫紅那款 便宜又方便,效果也還不錯。 但也不知道是沒有護髮還是怎麼樣,通常泡泡染完兩個禮拜 頭髮開始乾枯,那美麗的紫紅色也漸漸離我而去... 幾次下來逼的我得求助專業。 因為不常使用ptt,最近發現Ptt的好啊!裡面有好多版可以逛。 對了!順便推薦mika美甲給大家,版上推薦,自己也覺得不錯。 Peggy是我最近接觸的設計師,人很好服務也不錯,看過她的做品 有幾個顏色覺得很好看,當然,吸引我的部份是因為她們店有猫咪啦, 因為自己本身也是個稱職的猫奴 = = ~~~~~~~~~以下是我跟Peggy的對話~~~~~~~~~~~~~ 我:「紅色一直掉色,我想是不是不要再堅持下去,換別的顏色好了。」 Peggy驕傲的說 : 「沒錯!就如同我做微整一直維持不久,所幸乾脆放棄選擇開刀!」 痾!!!這個設計師也太太直率了吧! peggy又說:「我家附近的戚風但糕超好吃,有買你的份,等下拿給你吃^^」 這是我們的開場白。 peggy的說話方式先會讓你嚇一跳!! 2秒後...會欣一笑。 我想就是這個自然的服務方式,讓我對她印象深刻。 ~~~~~~~~~~~~~~~~~~~~~~~~~~~~~~~~~~~~ 髮色peggy幫我選擇 橘色帶點紅的咖啡色,跟莉捷的杏桃色很像。 此色是她再三保證堅發誓,染完膚色會明亮 並且退色後絕對不會太黃太亮。 人家設計師都發誓了,身為優良好客人的我當然要相信專業嘍! 因為髮漩那有點受傷,peggy仔細的做好隔離 染的時候也稍微避開,不要碰到,過程也沒有不適感。 由於髮質真的太乾枯了,護髮的部份我選擇長效型護髮 過程會使用導入夾幫助護髮吸收,以前沒用過覺得很新奇 外加平常會補充摩洛哥油,染後的柔亮度維持快半個月 目前快一個月了,顏色還滿喜歡的 沒有大幅的退色,持續使用摩洛哥油,髮尾沒有乾枯狀況 摩洛哥油真是回不去的好物啊!Y拍購入。 ~~~~~~~~~~~~~~~~~~~~~~~~~~~~~~~~ 這次鐵了心花錢染髮護髮,效果真的比泡泡染好太多。 我想泡泡染不適合長期染髮者使用,比較適合應急沒時間上髮廊者 染髮還是交給專業卡實在。 推薦penik的Peggy,記得提前一週預約喔! 還謝謝Peggy給我兩包好吃的猫零食,我家咪咪將吃的很開心。 我們果然是稱職猫奴啊... 附上染完後完整版照片一張!!(自己看都覺得好開心>///http://imgur.com/Xoq9k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9.188.236.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8430635.A.CE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