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分手後,我們為什麼不能是朋友?
Aug 15th 2014, 10:24, by youhou

作者youhou (比奇堡蟹堡手)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很缺朋友嗎?(慎入,排版雜亂)

時間Fri Aug 15 10:24:47 2014

恩……之前在這發過兩篇文。第二篇有點正向思考,哈哈。 然後,在發完第二篇的那個夜晚,他,丟fb訊息我(我承認我翻了白眼,哈哈)…… 他,問我,最近好嗎? 非 常 安 好。 他跟我說,我寄的明信片到他家了,但是我賴好像封鎖他了,(x!早餐店為何現在要播夢 一場……)所以一直沒有已讀他。我就說,真希望那張明信片可以寄丟(都至少一個月之 前的事了,不懂為何硬要講欸他) 有點不耐煩之餘,詳細交代了我的最近。 跟五花八門的人出去(大家可能看我娃娃臉,不敢對我怎樣,哈哈哈),然後認真的去研 究當一個男朋友很愛自己的女朋友時,會不會跟別人上床,答案是會(好啦我知道每個人 道德感不一樣,妳男友一定跟喬立一樣,只對妳有反應……),然後開始沾沾自喜,自己 不是最悲慘的。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其實不算慘,幸好才快一年。如果花了更多的青春,我可能已經是 靈魂的漂泊了,無法在這發廢文。 在fb訊息丟完後 他開始說他會心酸、他覺得很難過、所有的一切都是他造成的、說對不起、說我要好好過 ,這不是療傷的好辦法……要我好好過,不要作賤自己。 然後我就把他臉書也封鎖了。 之前一直猶豫不決,看到他打卡在她在的那個地方、看到他轉分享男友打電話24通未接跟 女友打一通未接的反應、看到他轉分享確定對方是對的老婆的時候……我決定讓他下地獄 。 好吧,哈哈哈,我無法決定他會不會下地獄,但我應該會…… 然後,他發現我封鎖他了,傳簡訊給我, 大致上就是在說:我不懂為什麼分手後你不願意當朋友,然後要好好過,我會一直等你聯 絡我~ 見鬼了,我很缺朋友嗎?為什麽要逼我跟他當朋友啊,他有病是不是啊?他到底知不知道他 對我做了什麼? 我沒有回他簡訊,晚上我又上汪踢po文 我想要有人陪我講話…… 然後他寄站內信給我…… 他說:如果你不想要我打擾你,可以直接跟我說:) 對,還送我一個笑臉,真想撕爛他的嘴。 我就真的很不耐煩。 邊哭邊打了萬言書給他……我覺得我作文六級分的水準還在欸,哈哈。 我說,他們不管是誰,每出現一次,我的心就碎一次。 我說,他們不管是誰,沒資格跟我說加油,也沒資格跟我說對不起。 我說,一切都沒事了,真的都沒事了,只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哈哈……版友教我的 ,我學的很好吧……)。 我說,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對我做了什麼事?我可能無法再跟自己喜歡的男生在一起了… …因為我會懷疑他心裡是不是有一個在等的她。 我說,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對我做了什麽?我可能再也無法相信任何一個男生說的話了… …。 我知道,可能我這樣他也無感,但我說的很爽,自以為有報復到他就好。 然後,不管我到底說了些什麽,始終沒有說出口:你也知道,我從小就單親,一直覺得自 己是被丟掉的,最討厭被丟掉的感覺,而你,卻又再度讓我嚐到了這種滋味,好謝謝你, 我好懷念哦…… 還是覺得很神奇,怎麼可以厚顏無恥的問我:你最近好嗎?為什麼我們分手後不能當朋友? 噢,在此感謝那些看了我的文章分享自己經歷的朋友,也謝謝大家花了時間看了此篇文章 ,更謝謝大家如雪片般的加油信,也謝謝文章下的推文噓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75.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069490.A.E02.html

backlover: 沒說出口那個應該講給他聽 08/15 10:34

※ 編輯: youhou (27.52.75.99), 08/15/2014 10:42:27

henryyeh0731: 建議ptt帳號也換掉,把所有他跟他的羈絆都刪除 08/15 11:05

youhou: 我有想過換帳號,但好像很麻煩,懶懶的 08/15 1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