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為何年過三十女生 會要對方有車有房?
Jun 15th 2014, 03:43, by arakidream

作者arakidream (荒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為何年過三十女生 會要對方有車有房?

時間Sun Jun 15 03:43:09 2014

老實說我覺得這系列真的很搞笑 出社會要說難混很難混 要說好混也很好混 正妹如果要車要房 那還不簡單 答案都在那裏了 最怕的是你不知道正妹要啥而已 而且正妹就是要車要防這前提本身就值得商榷了 case1 我本人之前就認識近20尾的正妹 家在大安區有兩戶中正區一戶 她本人國外大學畢業 在台灣外商 月薪超過六萬 身材高挑 長髮大眼 很多留學回國的朋友 不乏多金留洋帥哥 我們剛認識我就說我是窮人 大安區房子是租的 弄一弄不到一個月就半軟半硬逼我告白 希望我跟他家人吃飯 三個月後就說常常談結婚的事 如果結婚的話 休旅車一台給你開 大安區40坪房子免房租住多久隨便你 光宴客飯店就掃過看過全台北市各大五星級飯店 我不太會開車 她大學在美國就開進口車 還不是一樣我開家裡二手破車 載她到處玩 第一次上高速公路還要她教 別提整天幫我買鞋買衣服買東買西的 送一大堆吃的有沒有的 或是說要不要出國 我說難請假 她說我幫你出錢 --- case2 後來認識的 26歲服裝設計師 也是很正 第一次見面去高級餐廳吃飯 她穿長裙被一堆外國商務客搭訕 後來才知道她常常被搭訕 數一數超過20次 見面第X次就差不多快一起 , X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11.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774991.A.0A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