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看不下去了~~~房價跌銀行會追討擔保品
Jun 13th 2014, 01:00

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買了 3 次房子

第一次買在有海砂屋的國宅

房價從 375 一下掉到 150

銀行也沒要我補擔保品

第二次買房

又遇到 SARS

房價又再打 8 折

銀行也沒要我補差價

第三次買房

詳細看了合約條文

也沒有大家說的那一條

是那家銀行那麼沒品

可以公佈一下是那家銀行

我是用我親身經歷來說明的

絕不是聽說/看到/有人是............

上法庭我也一定能拿出證據來反告

重申一次

"我從來沒有因為房價跌被銀行追討補擔保品或金錢"

歡迎大家備份

在正常繳款的情況下

2 成自備款是拿假的喔

就算崩盤

有那一次崩盤和我買的海砂屋一樣

1 年內打完對折再打 8 折的

除非一開始就已經超貸

這不是我們一般小老百姓可以做的事

可以超貸的

銀行也不敢動他

真的看不下去那種以訛傳訛的說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