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女人] 寫在最後一集
May 29th 2014, 17:20, by sea750201

作者sea750201 (草草I can wait)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女人] 寫在最後一集

時間Thu May 29 17:20:08 2014

女人三十 總共七十六集 會讓我RE到不能在RE的 居然是最後一集.. 以我看戲的經驗來說 會讓我RE最後一集那麼多次的... 好像目前只有女人了XD 一部戲的最後一集 可以精彩成這樣真的很不簡單 要淚水有淚水 要歡笑有歡笑 要閃有閃 根本就是..N個願望一次滿足麻XD ---------------------- 偉婉-- 本集讓我最驚豔的不外乎就是少宇和嘉琳的突然出現(欸..跑錯棚了啦 看到偉中突然變帥真的有給他驚艷一下 還推了一下根本沒鏡框的眼鏡XDD 還有一段就是 婉婷發卡給總經理的隔天 果然是婉婷 主動站在公園等總經理 跟他講得又更清楚明白 讓總經理明白是怎回事 然後再瀟灑轉身說掰掰 真心希望總經理可以再遇到另一個可以讓他安然入睡的對象(會是曉美嗎~ 艾勤-- 一開始的助攻偉婉 小艾:哎唷~偉中啊!!(看照片.故意ING 偉中跑來XDD 還有後面回美國的家 艾媽的瞬間準備大哭 外加小艾的SURPRISE!! 還好我有先踩過雷 不然我也會被嚇到 然後可能就會直接罵個EO4吧XDD 琪遠-- 黑山老妖主動煮東西給玟琪吃耶(撒花灑花 至遠拿著魚湯進去店裡 看著店外的老妖和玟琪 我想這樣的畫面他應該不敢想吧XD 還說讓她做我媳婦總行吧(放鞭炮放鞭炮XDD 我想 你自己去問玟琪會比較快一點XD(素梅姐上身 結論.... 我想 我會那麼喜歡看這部戲的原因 或許就是人物設定從頭到尾都沒因為某件事而有大改變 反而是稍微的修正 讓大家更喜歡這劇中的每個角色 寫成這樣 我又想去重RE最後一集了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85.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1355213.A.01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