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分享] 黑田家家臣團 接力專欄 - 第8回 濱田岳
May 28th 2014, 23:22, by chienle

作者chienle (涙はきっと虹になる。)

站內Japandrama

標題[分享] 黑田家家臣團 接力專欄 - 第8回 濱田岳

時間Wed May 28 23:22:27 2014

〈大河劇 軍師官兵衛〉 黑田家家臣團 接力專欄 為忠義而生的 黑田武士 第8回 栗山善助役 濱田岳 ------------------------------------------------------------------- 大家好,我是飾演栗山善助的濱田岳。本週的放送中,我們家臣團為了 想救出主公(官兵衛)潛入了有岡城。之前大家對家臣團的印象都是跟在主 公的後面護衛,在主公不在時,善助、太兵衛、九郎右衛門三人絞盡了腦汁 想救出他。這集裡三人的對話很多,演起來覺得很新鮮。請務必期待本週家 臣團的活躍。 然後我想報告拍攝現場的近況。老實說最近,拍攝時有件事蔚為風潮, 就是大家只要遇到需要自由發揮,不知道要怎麼演的時候就會大喊「善助~ !!」(苦笑)。主公之前就很愛這樣喊,現在連秀吉大人也是,一遇到什 麼狀況就會喊「善助~!!」雖然我也不是討厭大家這樣喊啦,不過對善助 來說,秀吉大人的地位崇高,身分懸殊讓我很困擾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最近連夫人(光)也開始喊「善助~!!」,我每天都在檢討該如何應對。 實在沒辦法抓住時間回答「是─。」(笑)。雖然很開心,不過被叫到的時候 每次都會被嚇一跳。 在拍攝時感情也很好的岡田先生和濱田先生。濱田先生說:「岡田先生 的力氣太大了,希望他能控制一下力道(笑)」。 From 雜誌 NHK STERA(ステラ)2014年5月30日號 -- 都已經接力到第8回我才知道原來有這個專欄。 因為內容蠻有趣的就翻了一下。(我自首其實是為了柏拉圖才買的雜誌XD) 大家好像都很喜歡捉弄濱田岳耶www 這本寫的是上禮拜播出的第21回「松壽丸的性命」。 這集真的還蠻感人的!! 後面20分鐘我一直哭到最後(淚)。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松壽丸絕對不會有事, (不然演黑田長政的松坂桃李就沒登場機會了!!) 不過寧寧的含淚, 姬路城的黑田家、潛入有岡城的家臣們聽到噩耗後的悲痛, 透過演員們的演技也讓人感同身受!! 然後這集的主角官兵衛真的很慘!! 當然有些片段之前在其他宣傳節目上已經看過, 但是我實在沒想到囚禁的戲會演到那種程度!! 看到的時候真的還蠻衝擊的。 岡田准一真的是太敬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40.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01290550.A.FE7.html

flamer:我覺得黑田長政很可愛 太棒了 XD 05/28 2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