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小學就開始的情事
May 26th 2014, 03:58, by berine

作者berine (berine)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小學就開始的情事

時間Mon May 26 03:58:40 2014

大概小學5.6年級時 很迷ro這款遊戲 除了練功.打城之外 當時我最愛做的就是交網婆了 那時候本魯弟我是顆風流的情種 網婆最少都要兩個以上 最忙的時候我他嗎的中央四個門 都要顧至少2個寶貝 當然那時什麼都不懂 只要女方說愛我 陪我練功就爽翻天 然後那時fb.line啥的通訊軟體都還沒有 只有無名和即時通有在用 再加上那時候才小學生 聊的只有一堆狗屁拉雜的屁話 而我印象中當時有一個和我同年齡的小女生 是透過會長認識的 身為吧妹達人的我 馬上要到了她的即時通帳號 在我的狂追猛打下 一個禮拜內就進教堂結婚了 在一起幾個月內 我們每天都聊天 我的無名更新文章他也都有回 當然聊的內容和回的東西現在看都覺得很好笑 不過她回的幾乎都在關心我看的出來用情極深 網誌中提到現實的女同學她還會吃醋 問我那個女生是誰 但是最後還是和這個小女生分開了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看到他本人的照片 戴著眼鏡醜醜的 為了甩掉他我硬要耍賤 在她的即時通留了一堆髒話 罵她醜有的沒的後就加她進黑名單了 之後完全沒聯絡 最後我這賤人就他嗎的去其他網婆 繼續發春了 在這之後我雖然有認識其他網婆 但多半沒有好下場 現實中我自認有點搞笑和魅力 但要追妹子也幾乎都被打槍 現在陪我的只有右手(肚臍勉強算) 剛剛無聊翻了一下以前備份的網誌 原本想說笑一下以前做的蠢事 突然看到這個女生當時留的言 就去查了一下他的臉書 gan他嗎的完全變了個樣 腰束奶彭屁股硬邦邦 從前的醜小鴨竟然脫皮變成人了 我他耐耐的現在超想殺掉小學時的那個賤饅頭賤肉包賤吧辣 現在連想加臉書都覺得無地自容 他嗎的壘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182.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047923.A.3D0.html

ting:hate? 05/26 04: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