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愛愛時說了這14句話 阿娜答就__了
May 22nd 2014, 09:35

濃情蜜意時,適時得體的表達可以讓感情加分;但反之,說錯話,不但可能會將當下氣氛完全破壞,還有可能讓感情面臨破局!

據《LIFE》整理出的「性愛中絕對不能說的14句話」提醒大家可不要踩到地雷!

絕對不能說的第1句話:可以快點嗎?
催催催,浪漫氣氛都被你摧毀了,又不是在趕火車,就算不願意偶爾也要裝裝樣子吧!老是問人家「可以快一點嗎」,擺明了就是嫌棄人家不是?

絕對不能說的第2句話:好了嗎
說出這句話,肯定會讓另外一方大大打擊吧!不要說是這一場床上約會了,看來以後還要約會都很困難!

絕對不能說的第3句話:明天要吃甚麼
大姐/大哥,有這麼餓嗎?這種問題你不能晚一點點再來討論嗎?

絕對不能說的第4句話:我餓了
同上,一樣沒禮貌!

絕對不能說的第5句話:我的前任更好/厲害
拿前任來比就更氣人了,那麼懷念前任,不如就回去吧!

絕對不能說的第6句話:看著我的眼睛
感覺也太強迫症了吧,人家眼睛要開要閉的,還輪得到你這樣指揮嗎?

絕對不能說的第7句話: 可以閉上眼睛嗎
同上,你管那麼多該不會是住在海邊的吧!

絕對不能說的第8句話:那是甚麼味道
這…你是嫌棄對方「臭臭der」嗎?這也太傷及對方自尊心了吧!

絕對不能說的第9句話:可以攝影嗎
你是李宗瑞嗎?彼此尊重吧!

絕對不能說的第10句話:我想先發個簡訊
一樣是有夠煞風景的,要不要乾脆再打個報告、吹個頭髮、拖個地、看部影集再來?

此外還有不適合說的包括了「現在我要關燈」、「等一下我想放屁」、「我的狗狗/貓貓可以看嗎」、「我胖嗎」,這種話都是殺氣氛排行榜前幾名,你/妳有沒有在不適當的時機說過這些話呢?(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