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威寶的維修速度
May 18th 2014, 01:52, by laura0219

作者laura0219 (飄)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威寶的維修速度

時間Sun May 18 01:52:37 2014

板規4.請理性討論並尊重每個人的看法 如有人身攻擊,引戰或不適合之討論 版主依情況鎖文/刪文/劣文/水桶 情節嚴重者至少六個月以上水桶處分 ========請在發文時將以上引言刪掉,ctrl+y可刪一整行========= (文章比較長 我很囉唆 真抱歉) 一直以來家裡都是用中華 只是家裡管比較嚴不讓我辦學生方案或拿智慧型手機 12月時想說有台平板就去辦了威寶188上網方案 不過後來愚蠢發現 我平板沒SIM卡槽 T T 所以當天回去改成SK WA912的免費手機 反正是免費的 所以我只要求外出有需要時可用就好 但從上個月底開始充電有點慢 甚至有時候沖很久才不到一半 在4/30睡前照慣例插著充電 5/1(四)起床後它的電完全耗光沖不進去 下午拿去威寶門市 他看完情況說 "我們明天幫你在檢查看看 若不行幫你送回原廠 ,到時候在跟你聯絡看看 " 就這樣~~ 一周過去了~~還沒聯絡?! 當時還想說 算了 說不定他們忙 我還是等等看不要催了 就這樣第二周又過了~~ 這個速度已經無法用體諒他們來解釋了 真的受不了去問問看了 5/14中午 打給客服問說怎麼沒消息 客服查完說 "5/1有筆送修的單子 ,應該是機板的問題 ,我們有幫你送原廠, 我會在幫你跟工程師催催看~~" 會幫你跟工程師催催看~~~ 會幫你跟工程師催催看~~~~~~~~ 當下本來大家都說溫和的好脾氣想"冰的"了 很想罵說 "你們是走路回韓國原廠送修嗎 ? 這個速度 = = " 對這隻手機 我......應該沒抱希望了 還是去尋找網卡或者通話平板 或新的威寶機吧 目前我就看威寶客服下周會不會有回應 看他們能"拖到"什麼時候 (囧) 雖然不能這樣比較比較 但以前中華 NOKIA 2730C 送修超快的 印象中沒幾天就拿到了 或者是當初我ASUS筆電送修 第三天就通知我去領了 威寶這速度實在是........... (手機板首PO 還一堆廢話抱怨 再次說聲抱歉 不過 平常我是個連罵人都被學生說溫柔的人QQ 這次威寶手機實在讓我很想發火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76.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0349159.A.D9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