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象犀雙重賽午場衝突 當事人說法
May 10th 2014, 10:46

象犀雙重賽的午場比賽,兩隊在4局因義大左投希克投觸身球砸中象隊陳江和背部,爆發衝突,象隊總教練謝長亨、三壘教練陳琦豐與義大總教練大威都被驅逐出場,以下是當事人說法,但大威賽後拒絕針對此事接受訪問。

希克:對方擺出觸擊動作,我當然要讓他打不好,就設法將球投到內角,只是投球時,手指不小心「切」得太多,投偏了,才會打到對方,我絕對不會故意砸任何人,而當時我覺得可能有擦到球棒,所以上前質問主審,並不是要抗議或吵架。

陳江和:因為我擺觸擊,希克可能只是內角投太進來,才打到我,我不敢說他一定是故意丟我。不過當時我有喊出Fxxx,但沒有對著任何人,單純是氣為何會被打到,對著自己喊。

謝長亨:我上去是因為陳江和被丟到,去關心一下,但聽到大威一直罵髒話,我也不爽了。會被趕出去,裁判說是因為我也講髒話,但印象中我好像沒說,但我不敢完全確定,因為當下情緒緊繃,也可能說過什麼我自己也忘了。

(謝岱穎/高雄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