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閉鎖性粉刺一挑就腫?! 不挑不行?!
May 10th 2014, 14:20, by kryolanfans

作者kryolanfans (Darren)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閉鎖性粉刺一挑就腫?! 不挑不行?!

時間Sat May 10 14:20:12 2014

※ 引述《treefrog (treefrog)》之銘言: : 以前也曾經有長過閉鎖性粉刺 : 一直也都覺得閉鎖性粉刺如果不挑出來一直都會在 : 但是最近兩頰長出一整片的閉鎖性粉刺 : 曾經在皮膚科診所被針挑 : 但是立馬變成腫痘.... : 所以開始思考是不適用A酸之類的藥品就可以將閉鎖代謝掉 : (但我一直覺的代謝不掉,因為沒有開口) : 後來換了一家皮膚科診所 (板橋黃皮膚科,陳醫生) : 醫生也是說閉鎖性粉刺不挑出來,擦藥不會好! : 雖然我也是這麼覺得,但第一次聽到醫生這樣說,還是有點驚嚇.... : 但是因為最近的閉鎖粉刺一挑就變腫痘... : 讓我覺得好可怕.... : 哀~ 密密麻麻的,該怎麼辦.... : 昨天有到黃皮膚科隔壁的健業藥局清粉刺,現在臉好花... : 正在觀望會不會變腫痘.... : 目前是有兩顆被清過的地方冒膿皰... : 到底要不要做臉呢??? : PS. 最後的導入,都要這麼大力磨擦嗎? = =a 我自己也是會長閉鎖,可是一直用酸類之下其實有比較好,我不會擠(擠一定會變成痘痘),就是耐心一直擦酸類等他消...我現在真的是皮膚平很多,看得到也摸得到(尤其)改善! 不過真的要一陣子…不是擦了一下子就好。 之前我也會挑他們,結果整個臉真的很誇張很誇張得腫,而且也很紅很久不會消! 挑它們挑不乾淨或者是沒消毒好真的會變痘痘!屢試不爽…不要給別人挑,過來人的誠心建議。 另外就是分享個故事。 一直都有跟某任前男友在聯絡,不過就是分手之後就偶爾見面一次這樣敘敘舊看他有沒有新歡這樣。上次看到他大約是半年前吧......我們去逛夜市,在那種昏暗的燈光之下其實看得到他臉上一顆一顆的,而且蠻多的......。 當初我就在想要不要跟他說,可是好沒禮貌想說算了,畢竟他自己好像也有在保養,先看看怎麼樣再說。 結果不久前跟他見面發現他的臉頰整個都是痘痘,真的是算還蠻嚴重的那一種! 剛認識的時候皮膚可是超級好耶! 我想說不要特別講到這一塊,但是看到之前他的照片發現好像有上粉,他就主動跟我說他之前會用粉底液… 依照我對他的了解,他一定是很懶或者是不清楚,沒有乳化完成或者是只粗略得卸妝…他的體質不是會長痘的。 所以清潔真的很重要!打算今天想跟他說說要不要去看看醫生…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麼溫婉一點得說嗎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3.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9702815.A.A7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