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視覺的Doris 水質感燙直 也剪出好層次
May 6th 2014, 15:38, by pathroad

作者pathroad (路很長)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視覺的Doris 水質感燙直 也剪出好層次

時間Tue May 6 15:38:26 2014

我大部分都是當個乖乖的版眾與潛水客 因為對我而言 推薦是要用自己的信任作為擔保 當然每個人的消費經驗會因每次有所不同 值得推薦 且這次的經驗就是如此 算好不容易找到合適自己的設計師 其實他早就在版上小有名氣了... 每次經Doris整理 簡直比更生人陽光多了 還非常滿意及順眼 大部分的設計師都會給我們建議 讓日後做造型會比較好做 洗完頭後他就慢慢剪 看出她對我很用心 經她修飾,我的扁平後腦勺似乎也有了改善 頭兩側的層次做的很好 加上水質感的燙燙 呈現了清新明亮感 水質感是我會指定的藥水,我之前就和朋友討論過,也有一個認識的人 有接觸過美髮業務,是個很有品質的品牌 是個好藥水! 整個剪燙的過程下來 她很好聊,常逗著我們狂笑 也很專業 依我個人 也非常能夠認同他的審美觀 技術?? 由於自己不是走這個行業 其實不便做太多評論 但自己感覺是開心 非常舒服 店裡頭的音樂 也很OK 在很多理由下 Doris是要被推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05.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9361909.A.CB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