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財經
>即時新聞-財經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禽獸不如!郭台銘開記者會譴責陳歐珀
May 6th 2014, 06:46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今日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對於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給予嚴厲譴責,並表示個人願意出經費,呼籲宜蘭鄉親站出來罷免他。

郭台銘一開場就說,「我今天是代表個人的立場,代表在台灣生、在台灣長、在台灣繳稅,在台灣將來要投資,在台灣我們家是四代同堂,跟我母親住在一起,每個人都是媽媽所生,每個人都是把屎把尿帶大的,尤其這個禮拜天是母親節,有媽媽的人真幸福,昨天很不幸的,陪我媽媽看到一則新聞,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陳歐珀,在總統馬英九這麼樣廉潔、低調以悲痛的心情處理自家母喪家祭之時,闖到人家家祭的現場鬧場,干擾家祭安寧,不但對往生者大不敬,對國家元首的尊嚴亦置於何顧,該委員的行徑大家都看到了,也透過管道告知民進黨主席。」

對此,郭台銘說,很感傷提出幾點呼籲,第1,忠孝節義、人倫禮儀必須高於一切的政治活動,我認為他的行為比禽獸還不如,違反人理常情、惡意鬧場,卑劣行為令人痛恨。

第2,台灣要向上提升還是向下沉淪,向上提升是來自於人性的光明面,不能罔顧人性、道德價值,任何政治領袖需要立即站出來,糾正這樣的行為,對於這樣的事情,沒有任何糊模的空間,不是yes就是no。

第3,不需要路過、不需要鬧場,一個祥和安定而包容的社會,才是國家經濟發展的基礎,彼此關懷、接受、寬容,這才是進步的原動力,沒有任何人告訴我,要我做這件事情,只是生在台灣、在台灣耕耘、繳稅多年的我,必須站出來,我不但反對這個行為,還不恥這樣的行為。

第4,我呼籲大家用選票來制裁,現任的主席或者即將要選的民進黨主席,必須出來表態,而國民黨、立法院王院長,必須要把這個件事情送交委員會,今天或者明天越快越好,必須要給予最大的譴責與處置。

最後,郭台銘說,我個人願意出經費,呼籲宜蘭鄉親,站出來罷免這位立委,他對於宜蘭的鄉親是一種汙衊。(楊喻斐/台北報導)

陳歐珀昨到馬總統母親喪禮會場。資料照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