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生的意思是...???
May 4th 2014, 11:17, by kilikghost

作者kilikghost (effy)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生的意思是...???

時間Sun May 4 11:17:26 2014

※ 引述《dedvfr8 (大黃蜂)》之銘言: : 最近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可是在聊天的過程中.她無意間透露出她目前有幾位正 : 在追求她的追求者.而且感覺每個都很積極.(因為她正在準備國考.所以我當時就很主動的 : 跟她說.如果我早點下班沒事的話.可以讓我陪你看書嗎?結果被告知已經有追求者正在執行 : 此任務中...)感覺我應該會被OUT.畢竟感覺追求她的追求者都滿優秀的.而且有些也是領先 : 一兩個月了.加上我又是後面才亂入的參賽者... : PS.這邊我承認我處理的很不妥當.因為我真的還蠻喜歡她的.所以當我聽到有追求她的追求 : 者時.我...也有跟她透露出對她有意思.所以想加入這個競爭中.(這是敗筆...).其實我也 :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講出這樣的話.可能是當時有點心急了...(我的朋友跟我說...沒希 : 望了...她有警戒心了...).而當然她的回應是"覺得我們還不夠熟.還是多相處看看吧" : 可是在我認知...在相處下去.哈哈哈.被聽牌的機率會更大...以上是陳述目前現況. 其實我並不是怕競爭.也不怕失敗.只是很想了解如果當女生有意或無意間透露出一個 : 訊息 "你有競爭者!而且不只一個" 那這樣是在勸退妳.還是希望你在積極一點. : 而前提是"當你宣布要加入時.她又跟妳說還時想先當朋友..."這倒底是怎樣... : 我真的很不懂. : 我問過很多朋友.有的是跟我說.她在提醒你要積極一點.(但我從頭到尾約她都被打槍...) : 也有朋友說.她應該是要給你機會.叫我不要太急.慢慢來.(再把節奏放慢一點...) : 因為她至少有透露出有人在追她而不是隱瞞這件事.(但我個人覺得是因為當時在談論這件 : 事時我們還只是好朋友.所以她沒有隱瞞...) : 但也有朋友說...應該是沒希望了...因為追求者眾.我又無法適時安插一個固定的行程陪她 : .叫我把她放生... : 當然也有朋友安慰我.有可能是她自抬身價.畢竟有競爭才有市場...(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 抱歉.前面打了一堆鬼打牆的文章. : 其實我只是想問這倒底真的是要給我機會嗎?還是善意的拒絕我?還是有其他的意思??? 看了一下你的文,根據你的文分析一下 1.女生在考國考※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50.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173449.A.010.html

amurox:??? 結果前面都土豪 05/04 1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