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生的意思是...???
May 4th 2014, 13:25, by kilikghost

作者kilikghost (effy)

標題Re: [求助] 女生的意思是...???

時間Sun May 4 13:25:35 2014

※ 引述《dedvfr8 (大黃蜂)》之銘言: : Dear Effy: : 這邊真的謝謝你的建議.但是這邊又衍生出了另一個我本身的觀念問題. : 首先女性在金錢上的現實.我絕對認同的.因為現實的女性才會懂得保護自己(這邊說的 : 現實意指在大環境中懂得自己所需要的).因為現實的女生跟天真的女生.我認為天真遠比現 : 實可怕.因為她們會很天真認為愛就是兩個人要天天膩在一起.只要有愛就可以結婚.有愛 : 就可以克服一切難題.所以有時發生問題時會瘋狂的吵架.即時你正在工作也一樣.而現實的 : 女性則是會清楚的知道你現在正在工作.如果你有工作上的閃失.或許會影響到雙方的經濟. : 以及一些情感上的問題.所以她總是會很忍耐的等妳回家再跟你溝通.所以這邊我可以忍受 : 現實的女性必盡只有現實的女性可以push我往上爬得更高更遠.抱歉稍微離題了. : 現在再回到我剛說的觀念問題.其實我從來不認為金錢對我來說是太大的問題.因為我 : 不會去接觸些太過物質化的女性.家境小康.又因為是獨子的關係加上本身有投資的觀念.所 : 以在未滿30歲前就有一些不錯的收入(年收入約180W.但扣掉房貸生活費約可以再存上50W左 : 右)加上本身是在目前科技業擔任工程師.所以我對金錢上除非對方是老闆級的競爭者或是 : 第二代小開之類.不然我覺得我本身的經濟其實算是有在平均水準之內.我朋友常建議我出 : 去不要再開我的小K8看起來又很台又很沒品味.家裡又不是沒有IS300h跟RX350.但重點來了. : 我在追求女性時.一直都會刻意隱瞞這一點.因為你會分不清楚她到底是為什麼跟你再一起. : 所以我這邊又衍生出另兩個問題... : "還沒再一起有必要讓她知道我的經濟狀況嗎?". : "第一次約會有必要就開進口車嗎?" : 這邊再次感謝Effy大大的耐心分析與細心建議.謝謝你.^^ 其實劣者我也很認同現實比天真好,理性大於感性,大概都是有理工背景的 長相、個性、才藝、經濟、交談等等之類的都是優勢之一 有的女生喜歡帥的、有的喜歡個性相處的來長相普普、有的就喜歡他會彈鋼琴好帥喔 有的喜歡錢多買東西不需要考慮、有喜歡幽默風趣浪漫 物質面跟心靈面其實都一樣,沒有説都喜歡物質就一定比較差,喜歡心靈就會比較好的啦 錢會破產,長相會毀容變老,才藝會生疏,個性每到一定年齡其實會有所改變 照你的想法,那她是不是因為我有錢就會跟我在一起,如果我沒錢那怎辦? 這想法是很要不得的,喜歡帥的老了怎辦??? 喜歡個性合得來的,個性崩壞怎辦??? 靠結婚前後怎麼差這麼多XD 可能一開始是因為經濟好吸引她,但是隨著時間的增長 兩人之間的接觸必有所其他的閃光點,而不是很單純就只喜歡有錢 當然也一定會有老娘就喜歡錢錢錢,這種人一定會有不過極少數 所以還是把人想的美好一點你會比較快樂 愛 是 心 + 受 如果你把它當作 愛就是用心接受對方的優缺點 我相信你應該不介意對方小小的勢利點才對 當然現在會上板PO的文都比較偏向極端,其實不用太擔心對方只愛錢錢錢不愛人 劣者我舉個例子,根據遊戲知名論壇 巴哈姆特 手機遊戲版 會發現會特別上網PO文的,要嘛神運抽卡必五星神卡,要嘛抽卡必垃圾卡才會PO 所以你不用太擔心才是 最後回答你的問題: 都是你的優勢沒道理要自廢武功,當然除了打腫臉充胖子例外 只要車是你買的有能力付清貸款,沒道理不開阿 至於經濟如果他真的會想跟你組成家庭當然會問你詳細, 不然的話就提點一下經濟穩定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50.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181137.A.31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