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友和寵物爭寵
May 2nd 2014, 05:43, by tsukiyolove

作者tsukiyolove (Charc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和寵物爭寵

時間Fri May 2 05:43:53 2014

我覺得要不就女友不愛貓 要不就貓不愛女友,無法融化她 要不就原po真的太常對女友結屎面了 像我前男友就曾經因為幫我一起給貓剃毛時被貓抓傷,但覺得我都不關心他生氣(馬的我也被抓了啊 但我當時只是想趕快把事情處理完,所以沒顧慮到他的心靈層面 所以要先自己檢討檢討,搞不好對方真的有被冷落的感覺 順帶一提,前男有隻老老的吉娃娃叫弟弟,但他的臉還是很萌很可愛 http://miupix.cc/pm-CKZQJZ 前男也是看到牠就笑的跟什麼一樣,不過,因為我看到牠也是笑的跟白癡一樣所以沒關係 我每次下去找他都會想帶牠出去上廁所(不能帶太遠,不然我想帶牠去踏青QAQ) 幫他買衣服(結果冬天毛太澎穿不下) 還特地跑去三重買幼貓用有加中藥成分的肉泥(結果牠都只吃人吃的米跟菜=_=肉泥死不碰) 寫一寫突然好想弟弟喔,雖然他臭臭的又整天睡覺( ̄▽ ̄) ※ 引述《salvature (For real)》之銘言: : 新交的女友經常跟我的貓爭風吃醋 : 不能親不能抱 不然她就不高興 : 原本我當成生活情趣也就笑笑算了 : 最近甚至變成 : "為什麼你對貓都百依百順,對我就會使臉色" :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 : 如果感到受到冷落 吃醋大概是難免的 : 可是拿自己跟寵物比 : 五樓你說說應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67.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980636.A.01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