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友因為睡覺的問題跟我吵架
May 2nd 2014, 05:28, by Kirchwasser

作者Kirchwasser (冰涼涼的夏天)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因為睡覺的問題跟我吵架

時間Fri May 2 05:27:58 2014

我完全可以理解你的困擾.... 只是我是扮演你的角色 而我男友則是那位讓我睡不好的人~"~ (看我清晨五點多還在用手機發文就知道了) 我男友也很喜歡抱著我睡 但他那種抱法是緊緊的把我抱在他懷裡 我根本無法入眠 他睡覺會打呼,睡相又差,口氣又差 會講夢話,然後很喜歡貼著我睡 明明很大的雙人床我睡不到1/5 整個被他擠到很邊邊 我每次看到這景象就覺得很蠢 回家睡自己的單人床還比較開心 這些都還好, 只要把他推開睡自己的就沒事了 偏偏他又很喜歡睡到ㄧ半把我拉過去抱, 或者我本來背對他,他就把我轉過去抱著, 我容易淺眠,當下我就醒了...>※ 引述《ecogod (雪翎)》之銘言: : 女友她睡覺的時候真的睡著了,但是會摸臉頰、摸胸膛、摸肚子跟踢我 @@ : 剛開始我以為是真的沒睡,後來發現她睡得很沉,可是我每次都沒辦法睡好,醒來頭很痛 : 所以其實也沒有很常一起睡,至少最近一個多月沒有了 : 因為上次選擇另外一人跟我的選擇權問題 (可參考之前po文) : 她提出來說是不是對她沒感覺,我覺得多少有一點,因為我都是承受哭鬧和垃圾桶的角色 : 我感覺很累. 很累... 很累...... : 她跟我說是不是每次跟她睡覺都會想著我今晚一定睡不飽,我沉默了,其實她說得沒錯 : 但我總是愛她,然後再以機會成本來想,不一起睡的話,要安慰她所花的時間更多 : 她想要一起擁抱一起睡的感覺;遇上我每次都睡不飽,醒來都不舒服的臭臉 ((好像無解 : ------------------------------------------------------------------------------ : 吵點: : 女友~ 不一起睡 = 不想一起玩(你妳想得沒錯) = 對她沒感覺 = 不愛她 : 我 ~ 沒辦法睡好 = 不太想一起睡 = 不知怎麼解決拖著 = 被念 = 很煩 = 不太有感覺 : = 不想玩 = 被念 loop : Finally, 我說睡覺的問題真的無解,可是我真的因為心裡很累不太有感覺,而且沒有被 : "誘惑"的感覺啊 : 她認為我口味變重了,然後她沒有女性魅力,加班後很累不想說什麼 : QQ 我想玩的平常日她加班或很累,我體諒她,那她想玩的時候,T恤短褲躺著 : 兩年多了繼續這樣 ˊˋ 好像瓶兒喜歡精神上的,其他都是我變態!?? : 暫時想到這裡 :(( 我真的沒辦法解決這些問題,加上之前的選擇(前文),最近都在吵架 : 我覺得已經快分了,也看了版上好像生活習慣很難協調好,但又覺得這樣分比起背叛或劈 : 腿才分的似乎有點蝦,彼此兩個人好像都ㄍㄧㄥ著,無奈又無力 : ======== 謝謝你們看完這篇文 ======== 興許這幾天就真的要上來po分手回憶文了 T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28.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979680.A.06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