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急診男女-私心寫的小番外4.
Apr 25th 2014, 02:13, by wooneko

作者wooneko (捲捲)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急診男女-私心寫的小番外4.

時間Fri Apr 25 02:13:17 2014

「呀,吳昌敏,為什麼你一定在這裡吻我?」醫院大門口,珍熙雙手抵住昌敏的 下巴。 如果是樓梯間,珍熙覺得很甜蜜,但這是人來人往的醫院門口,不僅路人、警衛 ,連病患都好奇地前來觀看,很丟臉。 「非常必要!」工作前親一下才有幹勁,「我們是新婚夫妻耶!」 「不要...嗯...」來不及了,珍熙終究抵抗不了昌敏的魔掌。 *** 「媽!怎麼樣才不會孕吐?珍熙吐了一晚,為什麼?」昌敏心急,昌敏媽被他的 大嗓門震得耳鳴。 「兒子,我知道你很心疼,但要忍耐四、五個月後才會停住...你不是醫生嗎?開 藥給她吃啊!」 「唉!吃藥效果也有限...」昌敏嘆了一口氣。 「好好安撫珍熙,讓她忍耐,改天我帶一些補品過去吧!當初懷你的時候,你爸 也是如此著急,真懷念...」 掛上電話後,昌敏慌張地攙扶吐到無力的珍熙,「我們去醫院,妳需要吊點滴。」 「我、我好多了。等天亮再去醫院,你再多睡一點...」 「拜託...如果妳吐到昏倒,我竟然因為睡覺不知道...」,昌敏眼眶紅了,嗓音哽 咽,「我會自責...」 珍熙啜泣起來,其實這樣就夠了,再難受、再痛苦,她都可以忍... 「妳哭了?是不是哪裡又不舒服?」昌敏心疼地撫摸珍熙的臉頰。 「我沒事,只要有你在就好了...」珍熙摟住昌敏的腰,埋進他懷裡哭泣。 *** 好險,過了兩週珍熙的孕吐終止。 「別上班了,再多休息幾天吧,」昌敏不放心,「乾脆休息到生孩子!我幫你請 假!」 「昌敏,你的反應太大了,我很好啊,沒事的。」珍熙握了握昌敏的手,「等申 醫生下個月回來上班再休息嘛,再請假下去會帶給大家困擾的。」 一起上班也好,昌敏想了想,把珍熙擺在身邊更好就近照顧。 「吳珍熙!妳、不要在走廊上跑!」昌敏攔住珍熙,神情緊張。 「我沒有跑,只是走快一點。」珍熙說著,昌敏一把搶過她的資料夾,「妳要拿 東西可以叫我,孕婦不能拿重物知道嗎?」 「只是幾個資料夾又不重…」珍熙嘟嚷,但回了一個甜笑給昌敏。 珍熙在急救室,幾乎每隔一個小時,會看到她家老公飛奔過來端詳她許久,又飛 快離去。 「吳昌敏醫生可以當鬧鐘了,每個小時一回真是準時,」小護士們竊竊私語, 「啊,有一個這樣關心自己的老公,好羨慕喔!」 ------------------------------------------------------------------------ 似乎看文的人不多,是不是寫的不夠好,也會沒自信的這麼想 如果喜歡請推文,這是給寫文的人很大的鼓勵唷,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226.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8363200.A.9DB.html ※ 編輯: wooneko (175.96.226.126), 04/25/2014 02:26:38

silvy:急診半夜失眠推XDDDD 因為看太多會一直不想出坑 我有看新劇 04/25 02:23

silvy:了 但看完還是瞬間空虛XDDD 04/25 02:23

silvy:但看到急診的文章還是好開心 不希望我是版上最後出坑的人XD 04/25 02:24

silvy:然後星期六演唱會要播嘍(硬在妳文章下面宣傳XDD) 04/25 0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