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EP21 小人圖
Apr 15th 2014, 23:52, by lucy8079

作者lucy8079 (天影)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EP21 小人圖

時間Tue Apr 15 23:52:52 2014

這一集~ 尋寶好忙~ 影也好忙~ ψ╰∥ || 少少幾頁~ 手動吧! --- ▄▄ ▄ ▄ ▄ ▄▄▄ ▄▄ ▄ ▄ ▄ ▄ ▄ ▄ ▄▄ IN A GOOD WA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歡迎收看 我的放閃年代 解謎尋寶兼約會 --- 歡迎收看 我的放閃年代 解謎尋寶兼約會 警告: 要把解謎偵探腦袋先放空~ 因為.......... 這裡用不到XD --- 乳牛也跳舞 之 邀約大新招! ( ) ~●~ () /| || --- 乳牛也跳舞 之 邀約大新招! ( ) ▕●▏ () |\ || --- 乳牛也跳舞 之 邀約大新招! 好了啦! 不要再玩了! 你穿這樣很熱吧? ( ) ○ 〝 (∕\●/ || /| --- 乳牛也跳舞 之 邀約大新招! 沒辦法啊~妳不想見到我 沒有啦!我哪有不想看到你 你趕快把衣服脫下來~ ( ) ○ 〝 (\ /●\ || /| --- 乳牛也跳舞 之 邀約大新招! 你都流汗了~你來這裡幹麻啦! ○/\○ ( ●\ 我來是想找妳去尋寶 || /| 要不要一起去? 好~ --- 川恩約尋寶 之 兩個爸爸過招! 挖金納利嘉災利系太平輪 倖存者ㄟ後代? > / 我跟他早就認識了! \/ ○《〒 我就是他上一代啊! \ 《〒 (川OS: 裝作不認識...失敗 > <) --- 川恩約尋寶 之 兩個爸爸過招! 今天怎麼會來? ? 不是上次你跟嘉恩差點被退學 你找我幫忙嗎? <> 我們今天先不聊這個! / \/ ○《〒 幫什麼忙? \ 《〒 原來林先生不知道啊? (挑眉ing)(鄉民:挖咧你演很大!!!) --- 川恩約尋寶 之 兩個爸爸過招! 現在學校應該沒繼續刁難嘉恩吧? 謝謝伯父 現在都沒事了! // /\ 這茶咖少 改天再拜訪! \/ ○ 〒 || \ 我父親太沉溺過去~那時太忙孩子 《〒 都給爺爺帶,灌輸滿腦子浪漫思想 到現在整天玩尋寶遊戲! (的確浪漫到噁爛XDD) --- 川恩約尋寶 之 兩個爸爸過招! 爸! 不是你想的那樣! 爺爺教會我很多事情! 嘉恩啊!妳跟我兒子感情好~ 妳幫我好好看著他! ( ⊙__⊙ ) // 流川他很好的!伯父你不用擔心! ◢ /\ \/ ○ 〒 || 校練郎尋寶賀啦! \ 尋到我女兒就是寶啦!! 《〒 ○) \/ 我! 那偶的寶咧? / 我很飽! || || --- 尋寶社出動 之 好巧的鑰匙? \/ 等一下! 尋寶社老規矩~抽鑰匙! / || 來~我先丟! O O 走! 出發! ○ ◢\ ○/ \/ 大家要跟上~ /\ < / || || O O /\ ○●/ γ\ /\ ∠▄﹤﹤ || 0 0 θ Θ --- 尋寶社出動 之 好巧的鑰匙? / 好~不需要! O O ○/ ○ ○ ◢\ \/ / /\ < || /\ || || O O ○●/ γ\ /\ ∠▄﹤﹤ || 0 0 θ Θ --- 尋寶社出動 之 好巧的鑰匙? / 欸~流川! O O /\ 好~也不需要! || ◢\ \/ \/ < /\ || || O O ●●/ γ\\ /\ ∠▄﹤﹤ || 0 0 θ Θ --- 尋寶社出動 之 好巧的鑰匙? / O O ○ 安全帽! /\ 阿慶~抽鑰匙了! || ◢\ \/ \/ 喔~好啦!那你們忙! < /\ || || O O ●●● ◢ γ\\ /\ ╰ ∠▄﹤﹤ || || 0 0 θ Θ --- 尋寶社出動 之 好巧的鑰匙? 來啦!我抽啦! 你要抽是不是? 這該不會是...你的吧! \ \/ 等一下! 我的!好巧喔! 無聊! 走了啦! || O O /\ || ◢\ \/ < /\ || O O ●● ● ◢ γ\\ /\ / ∠▄﹤﹤ || || 0 0 θ Θ --- 尋寶社出動 之 好巧的鑰匙? ●/ \ ◢〞/ < < ~ ●● < < ~ O O ●● γ〞︶ O O ◢〞/ ∠▄﹤﹤ ~ 〞/ < < θ Θ < < ~ O O 0 0 --- 尋寶社出動 之 好巧的鑰匙? 慢一點等偶們啊!!! ○ ○ y〞 ▂ y〞 ▂ ⊕《 ⊕ ⊕《 ⊕ 〞/ ◢〞/ < < ~ ●●/ < < ~ O O ●●/ γ O O / ◢〞\ ∠▄﹤﹤ ~ 〞/ < < ~ θ Θ < < ~ O O 0 0 --- 維雪好默契 之 鋼鐵被騙男? —————————— ——————— ◢◣ —————— ◢ 今天好險! 謝謝! ——————————◢ 不會啦! —————————— ___ 我會幫你是因為 —————— ▏ ▕ 你的願望很成熟! —————— ▏ ▕ ▏ ▕ —————> > ▏ ▕ 有嗎? ——————|| ||————— --- 維雪好默契 之 鋼鐵被騙男? —————————— 這樣下去 ——————— ◢◣ 我想我大概會變成 —————— ◢ 月下無慾隱遁森林吧! 你說布袋戲喔? ——————————◢ —————————— ___ —————— ▏ ▕ 妳是仙女耶! —————— ▏ ▕ 妳怎麼懂布袋戲啊! 當然啊! ▏ ▕ 這小case耶! ————— <> <> ▏ ▕ ——————|| ||————— --- 維雪好默契 之 鋼鐵被騙男? —————————— 再告訴你個秘密 ——————— ◢◣ 我今天有帶 —————— ◢ Gameboy喔! ——————————◢ —————————— ___ 仙女會玩Gameboy? —————— ▏ ▕ 我泡泡龍超強的 —————— ▏ ▕ 要不要單挑! ▏ ▕ —————/ > ▏ ▕ 誰在怕! 沒在怕的! 走! ——————|| ||————— ○ / 我也超強的! || 來來來~ 哩來哩來~ 單挑! --- 維雪好默契 之 鋼鐵被騙男? —————————— ——————— ◢◣ 哇~妳真的很厲害! —————— ◢ ——————————◢ —————————— ___ 他們是不是聊很久? —————— ▏ ▕ 最近感情好像很好? —————— ○○ ○ ○ —─---— /\ /<> —————─---- |||| ㄍ ㄍ —————─-— ─——————! /﹀ |/ 我來了~ || || --- 維雪好默契 之 鋼鐵被騙男? —————————— ——————— ◢◣ 不行!我要按掉! —————— ◢ ——————————◢ ◣ 他們該不會偷偷在一起了? 欸~ —————————— ___ —————— ▏ ▕ —————— ○○ ○_○ —----— /\ -> —————----- |||| >> ㄍ —————--—-- ————— /﹀ /\牽牽我們走吧~ || || --- 維雪好默契 之 鋼鐵被騙男? 欸! —————————— 我說了幾百次 ——————— ◢◣ 不會接受你! —————— ◢ ——————————◢ 我願意追妳 —————————— ___ 太噁心了有沒有聽到! 幾千次! —————— ▏ ▕ —————— ○○ (太蠢了有沒有發現到!) ○ ○ —----— \/ \> —————----- |||| >> ㄍ —————--—-- ————— 這麼有毅力! 那你追啊你追啊!! ○ ○ 你追啊你追啊~ 我追到天涯海角! 不會放棄的! /﹀ </ ╱> ╱> --- 川恩又要閃 之 牽摸! ○ ○ (○ ○ ○ \ /\ \//\ (Jacky夢中OS: || 為啥我沒睡袋? 好冷~) --- 川恩又要閃 之 牽摸! 你還好嗎? (摸臉ing) 我還是不懂爺爺要告訴我什麼~ 所以有點失落 ○ ○ ○/○ ○ ○ \ /\ \//\ || 別想太多了! 趕快睡覺吧! 不管你要尋找什麼 我都會一路陪著你的! 有妳這句話就夠了! 睡覺吧!(鄉民:噁爛川你也夠了!) --- 川恩又要閃 之 牽摸! (狂摸手ing~) ↓ ○ ○ ○)○ ○ ○ \ /\ \//\ || 嘿嘿~ 我有一件啦! 某J的! ○ /\ / 他們睡熟沒? || || 我要睡袋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哭哭ing) 心好空~ ↙ ↘ 我沒事我很好! ○ ○ 不想講話... /\ /\ 不要管我!! /\ || ○ ○ 挖喔! 這次戲份超多超爽的! () ′ |\ |\ 你白癡喔! 我們根本一直被耍啊!!! 欸!要求很多喔! \╰∥ 還不快去搞笑安慰樓上! || 要懂得感恩!!! --- 謝謝收看~ \^0^/ 這集太豐富! 害我反而好難畫! ψ╰∥ (懶惰就懶惰!藉口這麼多!) || 期待下次見~ 期中考也擋不住追尋自由!! 慢慢走~更能仔細收穫!! 青春裡的自由,置身其中的時候,我們並不曉得 沒有走到最後,一切的深刻意義,我們也不曉得 所以~ 跟我毅起牽牽繼續走到最後~ 好不好? \V/ 好~ || || --- -- 在時間面前我只希望片刻能夠成就永恆,晴時多雲偶有陣雨,愛久,見人心, 如艷火般的情意該如何化為愛的寬容,當我們一起走過,也許會懂,如果有一天, 晴天的影子不再緊緊跟隨,喘息著,你會不會發現,情歌沒有告訴你的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6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7577175.A.86C.html

jyuanhuang:推~~ 04/15 23:53

joy85117:終於等到影大小人圖!先推再看!!XD 04/15 23:55

yachuyachu33:推!! 04/16 00:02

vitess:紅衣小女孩還在跟天影牽牽耶XD 推~ 04/16 00:03

Antstom:推這集超豐富的XD 那個牛頭好帥喔XD 04/16 00:03

ivy3612:推~乳牛跳舞好可愛XDD大通鋪好像少了人維??XDD 04/16 00:03

snow9504:推~~ 小人圖好讚^^ 04/16 00: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