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是男友溫吞不用心還是我刁鑽蠻橫?
Apr 15th 2014, 16:03, by shu2001

作者shu2001 (雙天來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男友溫吞不用心還是我刁鑽蠻橫?

時間Tue Apr 15 16:03:36 2014

這篇唯一有問題的就是妳男友自己想雪恥 給了期待 結果沒那個本事完成 其他沒什麼問題 跟公不公主無關 就是兩個人專精的地方不同 有些人對安排旅遊這種事情不是很感興趣 當然 如果花點心思 時間 也許有機會搞的有模有樣 但不是一定能搞出一些名堂 而且在機會成本的考量下 妳不能預期每個人都願意把大部分的時間花在安排旅遊活動上 也不能假設一個平常沒特別研究如何安排旅遊行程的人 能夠在短短的兩三天內突然改頭換面 讓人刮目相看 或者去想為什麼我就可以 你卻不行 只不過是術業有專攻 聞道有先後罷了 所以你們一開始就應該維持比較利益模式 誰比較在行什麼就由那個人安排 ※ 引述《shiki65535 (七七)》之銘言: : 週末的約會非常失敗,我真的很失落,心中有悶悶的一道檻。 : 想請問客觀來說,是男友太溫吞不用心、亦或是我公主病發不願配合, : 前者的話,我會努力調試並試著讓他進步; : 後者的話,請用力噓我,我會重新審視自己、鄭重向對方道歉,並鞭策自己改進; : 以求之後的感情路能順利圓滿走下去。 : 背景提要: : 跨國遠距離,一個月約會一次,每次兩三天。基本上天天連絡。 : 男方工作忙又不懂出遊行程,基本上約會都是女方排行程。 : 事件流程: //文常瑣碎,但就是一點一滴累積到我很想哭。 : 1.男友想雪恥,欲排此次約會行程,但行前三四天才發現工作太忙擠不出時間, : 我說「我可以趕時間排,但住宿要麻煩你選,你可要排好一點飯店補償我喔~」 : 男友答應後,我順手留了幾個網上推薦的氣氛好飯店連結,給他當參考。 : 2.早上到了成田機場,男友說前一晚看飯店資料到凌晨兩點,但想和我一起選,便沒預定。 : 我說那就邊搭車邊看飯店預定吧,但男友說機場wifi訊號較好, : 於是他就在機場花了70~80分鐘選飯店。我覺得好不容易見面卻花時間在這,很失落。 : 3.先到飯店寄放行李,看大廳就覺得像是背包客用的hostel,晚上回來才發現糟於預想, : 房間很暗、燈壞一盞、窗戶對面是牆壁;寬度只比兩張單人床多60公分,比套房小。 : 問說好飯店呢?他回答當天找不到其它好飯店、且我在旁邊急著離開機場, : 他情急便選了這間,想說價錢有點高實際應該還不錯,沒想到會比商務還爛。 : 我很難過...先洗澡讓自己冷靜了下,再跟他說隔晚吃氣氛好的餐廳&BAR彌補吧。 : 他也欣然同意。我也把網路上整理過的推薦餐廳連結給他。 : 4.隔晚他找到了間包廂式的水族館餐廳,官網照片很漂亮騙人, : 但其實只是個廁所大小的隔間裡,有著三五隻魚的水族箱的居酒屋。很虛很吵煙很臭。 : 在他點餐前我便說出去重找吧,他答應後我們便先到隔壁的麥當勞坐著, : 問他怎麼會這樣,他說我們在的這區沒有好的景觀餐廳,本以為水族館居酒屋會不錯.. : 我不禁悲從中來,問他如果有看照片&評價用心找,怎麼可能找出這種飯店和餐廳。 : 忍不住就邊喝可樂邊哭了起來,生悶氣。他見狀就帶我回飯店安撫&睡覺了... : 在我行前只睡兩三小時的努力安排下,我們的約會行程很成功, : 最後是在滿開各色草花的溪流旁的翠綠草地上,享受櫻吹雪和藍天白雲的野餐中結束。 : 他選的餐廳和飯店則是讓兩人心情低落的大敗筆... : 其實情人節聖誕節週年的準備手工點心、手作卡片相冊、三不五時的舒壓小驚喜&禮物, : 都是我在準備,看他高興的收下我也快樂,不會冀求忙碌且沒創意的他也要給我。 : 但這次約會完全是一次次地期待落空... : 和他提議:既然不懂約會流程,那以後全都我由來主導吧。 : 他只急著說自己有努力找,不能因為結果爛就說他不用心,請等他成長。 : 並說我不應該在約會時就那麼明顯地說喪氣話,搞得氣氛都沒了...... : 其實類似的事情已經不只一兩次了, : 我對他說:沒有成果的努力或傳達不到的愛意都只是自我滿足, : 但他還是會把時間&金錢耗在錯誤的地方, : 像是送我中年婦女品牌的洋裝、或是買一堆我不需要茶葉...... : 期待了一個半月的約會就這樣又花錢又失敗地渡過了,真的很想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29.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549018.A.958.html ※ 編輯: shu2001 (163.29.29.131), 04/15/2014 16:04: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