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錯過才知珍惜 痴情男與癌妻攜手一生
Apr 15th 2014, 12:53

大諺與小宴這對深情小夫妻交往七年,期間也不都是一帆風順,大諺曾經劈腿,但小晏不離不棄,癡心等候,終盼到大諺回頭,許諾相守一生。
大諺目前仍在總統府憲兵隊服役,他回憶,兩人緣份是從台北木柵動物園開始。當年兩人就讀鶯歌工商一年級,但不同科,同校同學介紹兩人認識,一群同學到動物園聯誼,「當時我就被她的單純、可愛、需要被人保護的嬌小外表吸引」,一周後自然而然成為男女朋友,一交往就是7年多。

大諺說,兩人很有話聊,一談戀愛就欲罷不能,但是上大學後因為分隔苗栗、台中兩地,他在大一聯誼中,ㄧ時意亂情迷愛上另一名女生,竟跟小晏提分手,當時小晏傷心地一度想自殺,天天以淚洗面,但還是癡心告訴他「我會等你。」這份癡情感動了他,他事後自省「一個男生如果一直處於愛玩的狀態,不管換幾個女友,都會一再重蹈覆轍。」

即時驚醒的大諺,在跟小晏分手一個月後回頭,兩人復合後感情更濃郁。他說,那次對於小晏的不離不棄相當感動,更認定「她就是我這輩子的新娘!」他甚至不忘向《蘋果》強調:「兩人結婚並不是因為她生病,而是兩人原本規劃的未來,只不過提早幾個月實現而已!」

小晏說,大諺一直很貼心,交往第一年,兩人一起去中正紀念堂看燈會,他在人群中幫她開路,讓她有被保護的感覺,「燈會那一晚我就愛上他了!」她今天在婚禮上也不忘說,她最欣賞大諺的堅持與負責,「好險我當年有等他回來,好險我有答應他的求婚,讓我有勇氣繼續努力奮戰下去,沒有他,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跟媽媽要如何面對以後的日子!」

大諺與小晏上月28日訂婚,今日結婚。大諺對妻子的深情,更在其臉書表露無遺:「雖然老婆妳罹患了胃癌,不管它是第幾期,多嚴重,老公我絕對相信妳會好的,因為妳有用世界上最好的食品,有最好的醫生,最愛妳的大家,只要妳有最大的信心,一定會好的!!老公說過會帶妳環遊世界,我們還有很遠的未來要去完成~不管妳的未來治療有多辛苦,妳的未來我全包了!別想太多,只要想哪時可以看到我就好,安心養病,加油把它擊敗!」(曾雪蒨/台中報導)

大諺與小晏兩人的愛開始於木柵動物園.曾雪蒨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