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有沒有姊弟戀或是分手後對方求合的人?
Apr 16th 2014, 02:35, by KKrabbit

作者KKrabbit (兔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有沒有姊弟戀或是分手後對方求合的人?

時間Wed Apr 16 02:35:00 2014

你不安全感太重了,也因為惡性循環 所以你越來越盧,越來越需要他給你很多愛來讓你安心 不過安全感只能自己給自己 他說他最愛他前女友,你就崩潰 不知道他跟前女友交往多久? 搞不好交往很久 而你跟他才交往兩個月,你是要他多愛你 另外,你一直鬧,一直跟他索愛,他只會覺得你煩,不會更愛你 所以你想贏過前女友在他心中的地位,目前是辦不到 感情都被你越弄越糟了,哪會更愛你...... 看到網咖電話那一段 客觀來說,不管怎樣,我手機是都不會借給另外一半的 這是隱私阿 而且借你了,晚點他沒電話,他也沒辦法跟你聯絡,怎麼去接你 而且,借你了,誰知道你是不是會亂查 請不要說,心裡沒鬼幹嘛怕人查... 那都是沒安全感而要查勤的人說的話 對我來說,就算沒鬼,我也不想給你查,我也不想讓你看我跟朋友的對話 那是隱私阿............ 你可以去 catch 板 查manabear熊大的文章,他之前有篇文章講到這種焦慮 你可以瞧瞧 ※ 引述《xxxxxcj04301 (別查我)》之銘言: : 其實我有在別的版po過 : 但沒有這篇詳細 : (可能是一時想到他很多壞的地方) : 可能我需要人家敲我的頭 : 我想我也必須把我自己描述多一點 : 這樣比較公平 : 所以再po一次 : 文章有點長.... : 我個性黏希望交的男友可以照顧我 : 一個人的時候很獨立 : 但一直渴望有人照顧我 : 而我的觀念比較傳統 : 我交男友都當結婚是最後的結果的那種意念 : 但他似乎不太懂也不太會照顧人加上個性獨立 : 我一直覺得他適合那種獨立自主 不依賴不黏的 : 為什麼會看上我 非常奇怪 : 我覺得我被他吸引是因為他說看人要看心 : 而我現在變很胖 : 他也不在意 : 在路上也不太看美女 : 他說他比較愛美食 : 對方小我七歲 交往兩個月而已 : 現在白天上班 晚上上大學夜間部 : 蠻辛苦的 : 有時候會幫他看比較便宜的課本 : 蛀牙會幫他找牙醫 : 叫他去存定存 : 要存錢買電腦 : (家裡電腦在他哥房間) : 還有他有長痘痘 : 買抗痘洗面乳給他蠻有效的 : 他媽幫他買的衣服很少 : 他都是短袖的衣服那幾件 : 我就送他一件長袖的衣服 : 我有的時候生活拮据一點的時候他會給我錢 : 做過感動的兩件事 : 第一個月 : 他騎車發現機車方向燈壞掉 : 就在我去做瑜珈時牽去給人家修 : 本來想說方向燈而已 : 他說他叫車行幫我看哪裡壞 : 結果後輪早就平了 : 還有機車的一個引擎的東西 : 他全部換 : 後來做瑜珈完之後 : 發現 : 超感動的想說謝謝給他錢 : 他說不用 這是攸關生命危險安全 : 還有一次是情人節 : 我們想約會 但我工作做不完要加班 : 就拜託他幫忙我一下 : 後來很快完成了 : 他平常都會存錢 這個年紀就懂的存錢覺得不錯 : 開學花費比較多 : 吃飯我就會自己拿錢出來 : 但他會叫我收回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6.244.224.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586903.A.04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